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亞由前面有發一篇文章在教用FRAPS錄影
: 可是我發現我錄出來聲音都非常非常小
: 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
: 最近其實錄的也蠻多的
: 很多人都上鏡頭摟XD
: 加上簡單的後製效果還不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aEYpaVTTY
: 如果看不清楚右下角有HQ(高畫質)可以點
: 好啦~正題其實在這邊
: 神人級的打法~我無法合理解釋~所以請求高手解答要如何才能跟片中神人一樣
: 像今天短短的幾場我就錄了5.5GB...很多雖然很怪
: 可是我不喜歡懷疑別人~只要能解釋我都去掉了
: 我剪幾個5V5團內TP
: 我沒辦法用聲音或是報位解釋的地方
: 或許答案很明顯
: 不過
: 重點是後續了
: 我相信團內一定還有些人開著莫名奇妙的東西在打CSO
: 有些~搞不好已經在我庫存影片中....(太多了= =沒時間看剪接)
: 這些人....麻煩有自覺好嘛...大家都想快樂打CSO...而不是整天在懷疑

在10"部分~ 我只是很平常的架槍~ 那...只是巧合! 你要說我不承認也行..

但...要是我有那東西~ 早就拿來衝K/D值啦~

在29"部分~ 因為不確定哪裡有人...自然會向左向右看,

既然我會架槍..後面既然安全..自然先往前架槍~

要我有外掛何不更早架槍!?還繞一圈~

在40"部分~ 那是我一定有聽到聲音了,不用懷疑~

1:00"部分~ 雷達顯示後面為自己人~ 所以我可以安心架槍!

準心會往小M,是怕有人從小M出來..但後來亞由出現,來不及開槍

不然我也想肛他啊!!!( ′-`)y-~

沒想到後面又有一個人...科科

試想~ 如果真的有XX,是否亞由就跑不掉?

1:04"準心上飄...XDDD 這個我也想笑~ 我只是不小心往上飄...

這個我也無法解釋~~~

最後一殺...有隊友在開槍了~

我只是想捕刀 ...v( ̄︶ ̄)y

這影片的感想是...我很榮幸~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9
...好羨慕原PO...我可以惱羞成怒噓嗎?(大誤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1
不打算說破哪些地方破綻 免得其他開的人自我學習進化
Ula avatarUla2009-06-22
我只能這麼說 開掛的人 最後得到的只有空虛而已
訴諸道德就免了 有些人的道德觀是異於常人的
Leila avatarLeila2009-06-24
只能說這影片沒聲音很可惜 其實挺多地方聽腳步聲聽得出
來 至於那個跳殺稍微有點實力都做得出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8
跳下那個我也辦到過耶...不過左看又看我好想學XD
Olga avatarOlga2009-06-29
跳下來很多人都辦得到啦 不過怎麼會這麼突然衝進去又跳出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7-02
是見獵心喜呢 還是想繞背 還是沒事愛跳樓?而且走進房前看牆
壁耶?沒有一個正常人會盯著牆壁看呀看
Donna avatarDonna2009-07-02
一分鐘那邊就更奇怪了 那個點架槍除非確定有人 不然是找死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02
就算後方有隊友 也幾乎沒人會選擇那麼窄的點架槍 不值得
Ethan avatarEthan2009-07-06
然後10秒那邊架完主動迎向敵人又是因為聽到腳步聲嗎?那架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10
還架個(嗶~)呀?架槍不就是讓對方主動走進準心取得先機嗎?
除非早就有3D確定自己一定可以先開槍
Necoo avatarNecoo2009-07-12
請問樓上是哪位...要不要上CSO來討論一下?
Liam avatarLiam2009-07-16
剛又看了一次 只能說30秒和57秒確實是神奇了點
30秒那邊可以用槍聲來解釋 57秒那邊我想可能是腳步聲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8
CSO的文字功能有版上完備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19
10秒那邊請注意 是敵人先開槍的 這沒甚麼吧
Liam avatarLiam2009-07-21
30秒那我還是覺得雷達耶 我也架過 不過是我死= =
Kumar avatarKumar2009-07-25
總之一切都是巧合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28
我沒說阿 所以我說沒聲音不能判定
假如影片中的是信佐你就不會懷疑了
Yedda avatarYedda2009-07-30
也會啊 我不玩造神這一套 雖然他的確蠻神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8-02
其實跳下來直接開右邊 我自己玩也是這樣開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8-07
不過其他很扯就是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8-11
我嘴砲完了準備一擊脫離 免得被當標靶@@"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8-11
一般人走到窗台前都會習慣看一下 他看都不看?又是運氣亂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13
樓上…每個人習慣都不一樣 打PBServer每個人都有自己長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17
久來的一套~ 說不定他這招常常用殺到人也常常被肛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21
其實之前看科科shot打也常看到些不合常理的動作~
Dora avatarDora2009-08-25
不過大部分都是他被殺死就是了
Lily avatarLily2009-08-26
總之 我繼續潛水 如果沒人有意見 那就當我多嘴吧=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27
雖然我沒玩過鄉民防,不過單看這個影片的確怪怪的@@
Oscar avatarOscar2009-08-31
少見多怪。
Andy avatarAndy2009-09-04
我覺得沒聲音不好判斷 尤其又是蝦哥 科科
Poppy avatarPoppy2009-09-07
不過有時候隊友報位 ts2的功用也是很強大的
Jake avatarJake2009-09-09
蹲在小m看2f樓梯 有很大的風險 當然高手會覺得那裡不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9-12
換句話說 如果沒隊友的無線電 還蹲在那讓人肛
不是傻子就是歪瓜 我相信瞎哥是傻子
Oscar avatarOscar2009-09-14
ps 蝦哥有專屬影片了 那有我的嗎 我想上電視. 奇奇-.-
Ina avatarIna2009-09-18
沒開聲音真的很難判不過影片中的那些旁白顯得他自己很肉腳
Oscar avatarOscar2009-09-18
我覺得單憑一段影片實在很難說啥 一般抓作弊通常都得要check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9-19
個好幾次才能確定
Kumar avatarKumar2009-09-20
同意樓上 CSO有沒有demo之類的?上傳上來給人看吧
Necoo avatarNecoo2009-09-23
要說奇怪的話也只有跳下來都沒確認前方有沒有敵人跟1分鐘準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27
突然偏了 這兩個畫面我都有看到 敵方都是WALK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30
如果真的有開的話,可見歪掛的透視功能有一定的距離..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03
嗯嗯 想了一下 的確上面幾位大大說的都很正確 小弟一時腦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07
誤會高手了 飛腸報芡 今天受教了 m(_ _)m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08
1 分鐘那個不是跑嗎? 準心偏向那邊的確很詫異沒錯= =
Erin avatarErin2009-10-09
1分鐘那裡 對方是用跑的 一開始聽到生音 都會往聲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10
發生的地點晃一下 然後趕快架在出口處 我覺得很正常阿xd
Hedda avatarHedda2009-10-11
難道大家都這麼冷靜的整場比賽都不會亂瞄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0-12
正常對inferno 了解的除非聽到門的聲音不然不會瞄右吧...
Jacky avatarJacky2009-10-12
我覺得他跳下來那一段的準心移動該檢查的地方都檢查完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0-16
都不鬆懈!!?? 多打幾次 有聲音的demo應該會更好..
可是聽到走到裡有聲音 晃一下是難免的吧
Ida avatarIda2009-10-19
不過影片中的水準也..嗯,空中開槍+壓槍打身體不瞄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22
除非你每場都很冷靜的沒有任何走位架槍的失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24
也許只是龍5附身 相信大家都有手感運氣都很好的時候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29
現在有ESL final live 也是inferno 大家去看看吧....
http://fight.pcgames.com.cn/cs/news/0904/1421213.html
Cara avatarCara2009-10-29
mouz vs attax 說兩隊都有世界top10的實力應該沒人反對吧^^
Jacky avatarJacky2009-10-29
不知道我到什麼時候才會有鄉民懷疑我(每次都被殺 哭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0-30
勞定拍拍 不管怎樣有我在你後面 我變嫩太多太多了
Delia avatarDelia2009-11-02
透視外掛以開掛者為圓心 只能透視一段範圍內的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1-03
一般走路時不會去看牆壁吧
Ula avatarUla2009-11-05
看牆壁打的到人嗎 那種窄巷 把準心從牆壁移回去路口
Mason avatarMason2009-11-05
的時間通常仍省則省吧 免的多挨一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1-09
2樓架槍那點我也常這樣,但是我還是要說:你 是 隻 掛 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12
樓上你人身攻擊了喔...證據又還沒出來就罵人 版主處理一下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1-13
根據遇過外掛的感覺 通常他們會在第一個時間點就秒殺你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17
還放你過去要肛後面的 要是第一個出來的槍法不錯又先看m
那你開外掛還被肛 這不符合歪瓜的美學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20
純噓xinlovelai 有必要人身攻擊嗎?? 你有什麼資格罵人?
Hardy avatarHardy2009-11-21
藍門那裡猶豫不決的架槍 也不是歪瓜會有的行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1-25
反而像是判斷不夠精確 只好亂晃
Liam avatarLiam2009-11-26
有耳機只是可以知道哪裡有人 對方走向還是要靠經驗
Olga avatarOlga2009-11-30
幫原PO補推回來 那個算漫罵推人了吧 板主處理一下吧..
推文= = 拍水打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02
不過我打tp也很虛 需要高手大大說一下看法..
Carol avatarCarol2009-12-04
看WALK不準啦...有人走一走突然才換WALK都被聽光了XD
要判斷外掛還是要開外掛(除非他開太大) 而且要長期才不
會誤判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2-07
透視是可以看到人物的持槍方向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2-07
沒有一定水準的人不要說你很會抓外掛啦,因為你沒辦法體會
Kelly avatarKelly2009-12-08
不開外掛的也能達到什麼樣的境界 (挖鼻孔)
Enid avatarEnid2009-12-09
我覺得很多人都被影片的文字誤導了,準心在那邊晃阿晃的真
Hazel avatarHazel2009-12-10
的就有瞄到?真的開3D了幹嘛再那邊瞄,放定點等怪出來就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2-14
像我也會瞄牆壁,因為我耳機很爛不橋一下位置就沒辦法抓準
敵人的位置跟距離。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18
因為知道哪裡有人 所以下一是去看一下他在幹麻
下意識
Tracy avatarTracy2009-12-22
我覺得當要懷疑一個人的時候,我只想說不能只是斷章取義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2-24
我之前也滿常跟科蝦打,有時候真的是運氣好或是習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2-26
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戰下去,最近這邊滿城風雨...
Kama avatarKama2009-12-30
沒聲音 不知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1-01
最有問題的是10秒那邊 那邊可能要自己測試看看會不會聽到
腳步聲(照那場景判斷 他們會立刻衝上來代表下面沒人)
Zora avatarZora2010-01-05
所以應該不會有槍聲 如果聽得到腳步聲那科科shot那個判斷
就非常好 一開始就抓到腳步聲的位址 如果聽不到腳步聲 問
題就大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1-06
確定3D 謝謝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1-09
嗯 再狡辯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1-14
要是這篇有聲音的話,才會比較好判斷
Doris avatarDoris2010-01-18
沒錯 但是還是3D 謝謝
Jake avatarJake2010-01-22
40秒那個沒有聲音,csiu他在靜走.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1-24
而且在開始後的25秒敢做出跳下去小M的動作很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1-28
10秒的位置可以推估敵人的透視是有一定範圍的,所以應
該是敵人接近後突然顯示被嚇到所以移動準心,58秒也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01
樣。
另外這"三"小段只是當初的一小部份,整場出現的情形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1
下15次(當然還有D2那場)。
Isla avatarIsla2010-02-03
老實說根據影片中的實力判斷加上他用喇叭,對聲音的敏
感度應該有限。如果有開歪瓜,那場跟他同隊的人應該會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7
從他口中聽到不少報位(可能是有點誇張的),對於他是否
有開,其實不是很重要,團內一堆人都有開,只差影片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11
po出來,我覺得到了這個階段,應該需要坦白,老實說那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13
段影片沒法讓所有的鄉民不去討論,在反應兩極的狀況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14
你應該要說明得更清楚,"不是40秒 我有聽到聲音"這種
Kyle avatarKyle2010-02-18
我記得當時 *信佐:!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21
還有各位影片打開都有聲音,要把喇叭開非常大聲就可以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24
聽得到了。
Donna avatarDonna2010-02-25
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有開的話就承認吧,這樣對ptt軍
Noah avatarNoah2010-02-28
團的傷害會最小,別等人拿出非常決定性的證據給你難堪
才承認。
Jacky avatarJacky2010-03-04
老實說,越看越覺得奇怪...如果真的有 認錯道歉吧
Megan avatarMegan2010-03-04
華盛頓說:一個人可以在一段時間欺騙所有人,也可以永
遠欺騙所有人,但沒法永遠的欺騙所有人。
Hardy avatarHardy2010-03-06
少數
Kyle avatarKyle2010-03-08
所有 ! 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3
river 你怎沒出現在ts2 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5
相信我,他不會承認的~
Adele avatarAdele2010-03-15
要是有開外掛的話,怎麼可能會笨到去跟別人報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16
裝高手阿 科科
Zora avatarZora2010-03-19
我才是歪掛 (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