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亞由前面有發一篇文章在教用FRAPS錄影
: 可是我發現我錄出來聲音都非常非常小
: 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
: 最近其實錄的也蠻多的
: 很多人都上鏡頭摟XD
: 加上簡單的後製效果還不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aEYpaVTTY
: 如果看不清楚右下角有HQ(高畫質)可以點
: 好啦~正題其實在這邊
: 神人級的打法~我無法合理解釋~所以請求高手解答要如何才能跟片中神人一樣
: 像今天短短的幾場我就錄了5.5GB...很多雖然很怪
: 可是我不喜歡懷疑別人~只要能解釋我都去掉了
: 我剪幾個5V5團內TP
: 我沒辦法用聲音或是報位解釋的地方
: 或許答案很明顯
: 不過
: 重點是後續了
: 我相信團內一定還有些人開著莫名奇妙的東西在打CSO
: 有些~搞不好已經在我庫存影片中....(太多了= =沒時間看剪接)
: 這些人....麻煩有自覺好嘛...大家都想快樂打CSO...而不是整天在懷疑
在10"部分~ 我只是很平常的架槍~ 那...只是巧合! 你要說我不承認也行..
但...要是我有那東西~ 早就拿來衝K/D值啦~
在29"部分~ 因為不確定哪裡有人...自然會向左向右看,
既然我會架槍..後面既然安全..自然先往前架槍~
要我有外掛何不更早架槍!?還繞一圈~
在40"部分~ 那是我一定有聽到聲音了,不用懷疑~
1:00"部分~ 雷達顯示後面為自己人~ 所以我可以安心架槍!
準心會往小M,是怕有人從小M出來..但後來亞由出現,來不及開槍
不然我也想肛他啊!!!( ′-`)y-~
沒想到後面又有一個人...科科
試想~ 如果真的有XX,是否亞由就跑不掉?
1:04"準心上飄...XDDD 這個我也想笑~ 我只是不小心往上飄...
這個我也無法解釋~~~
最後一殺...有隊友在開槍了~
我只是想捕刀 ...v( ̄︶ ̄)y
這影片的感想是...我很榮幸~
--
: 亞由前面有發一篇文章在教用FRAPS錄影
: 可是我發現我錄出來聲音都非常非常小
: 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
: 最近其實錄的也蠻多的
: 很多人都上鏡頭摟XD
: 加上簡單的後製效果還不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aEYpaVTTY
: 好啦~正題其實在這邊
: 神人級的打法~我無法合理解釋~所以請求高手解答要如何才能跟片中神人一樣
: 像今天短短的幾場我就錄了5.5GB...很多雖然很怪
: 可是我不喜歡懷疑別人~只要能解釋我都去掉了
: 我剪幾個5V5團內TP
: 我沒辦法用聲音或是報位解釋的地方
: 或許答案很明顯
: 不過
: 重點是後續了
: 我相信團內一定還有些人開著莫名奇妙的東西在打CSO
: 有些~搞不好已經在我庫存影片中....(太多了= =沒時間看剪接)
: 這些人....麻煩有自覺好嘛...大家都想快樂打CSO...而不是整天在懷疑
在10"部分~ 我只是很平常的架槍~ 那...只是巧合! 你要說我不承認也行..
但...要是我有那東西~ 早就拿來衝K/D值啦~
在29"部分~ 因為不確定哪裡有人...自然會向左向右看,
既然我會架槍..後面既然安全..自然先往前架槍~
要我有外掛何不更早架槍!?還繞一圈~
在40"部分~ 那是我一定有聽到聲音了,不用懷疑~
1:00"部分~ 雷達顯示後面為自己人~ 所以我可以安心架槍!
準心會往小M,是怕有人從小M出來..但後來亞由出現,來不及開槍
不然我也想肛他啊!!!( ′-`)y-~
沒想到後面又有一個人...科科
試想~ 如果真的有XX,是否亞由就跑不掉?
1:04"準心上飄...XDDD 這個我也想笑~ 我只是不小心往上飄...
這個我也無法解釋~~~
最後一殺...有隊友在開槍了~
我只是想捕刀 ...v( ̄︶ ̄)y
這影片的感想是...我很榮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