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來發文
之前乳液有開過教學房
可是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鄉民人數眾多..
所以不是想聽的人的有聽到 (OS:我我我我我!!!XDDDD)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跑位
還有之前看國手的那個隊伍打
才發現很多丟bala的位置
跪求!!!...可以再有教學房嗎?! <(_ _)>
p.s. 期末考後XDDDDD
--
之前乳液有開過教學房
可是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鄉民人數眾多..
所以不是想聽的人的有聽到 (OS:我我我我我!!!XDDDD)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跑位
還有之前看國手的那個隊伍打
才發現很多丟bala的位置
跪求!!!...可以再有教學房嗎?! <(_ _)>
p.s. 期末考後XD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