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eurgy (the U r Gy)》之銘言:
: ※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這影片還蠻好判斷的
: 1.準心跟著敵人的位置? 那個氣球是假想的吧
: 既然如此很容易誤導 而且說實話新手用外掛才會準心跟著別人移動
: 2.反應時間 抓3D最好判斷的是反應時間
: 敵人出來的時候至少要有個零點幾秒的反應才會去開槍
: 就算高手來也不可能是零 因為玩的還是人(bot有的時候也會來個零秒出手)
: 可是外掛因為預瞄所以是零
: 也可以假裝看到人之後才打 可是這樣就沒意義了
: 因為高手差個幾百毫秒就是爆頭跟被爆頭的差別 所以假裝只會害自己被爆頭
: 還有另一種零的情況是聽腳步聲
: 總之這個影片看不到零的領域只是單純很賽
: 以上
這影片沒頭沒尾的
加上有可能誤導人的氣球
實在是不太建議拿這樣的影片來說明什麼事阿 .....

對很多高階玩家而言
CSO最讓人詬病就是Gash槍跟無法錄Demo
Gash槍不在本討論串討論範圍內就不提
無法錄Demo的狀況非常容易陷入玩家各說各話的情形

我想這討論串討論下去還是一樣的結果:無解
簡單點 現場打一次就知道啦 !!!!!!!

這是最無腦又最能解決CSO無法錄影的辦法

不過若是現場打不出應有的frag
先別說人家有問題..
打現場看的是玩家是否具有先前對戰時的觀念(身法走位)跟描點
而不是K/D的高低
這點麻煩大家要有這種觀念

===
PS.
小小提一下 三段狀況我都看完了
因為沒看到完整的round所以不去討論該玩家是否有問題
就單純就影片的動作來推斷
我也是會做第一個(左看右看)跟第三個(蹲小M看樓梯 放第一個過殺第二個)
至於突然準心飄走這點真的要看整個round來推斷會比較準

就這樣 !!!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6-15
我只是覺得,誰的手不會抖? 你聽到腳步聲你的手不會晃?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24
第一段小刀狂衝肛人可解釋為運氣好~其他都正常沒問題吧XD
Freda avatarFreda2009-06-26
因為內容評語過於主觀,所以我不認為另發一篇是好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27
而且,我不認為我看到的有困惑,看看就好.
Edith avatarEdith2009-06-30
就好像有人車禍找你出庭作證,也只是舉證不需要
特別出來開記者說明會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4
耶~~ 媽~~ 我上電視了!!!! 這段影片我在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05
什麼時後會有人錄我勒>/////<
Andy avatarAndy2009-07-07
Y大提供的影片裡的評論者 可能玩的還不夠久
Poppy avatarPoppy2009-07-09
很多理所當然的事都在說嘴 耳機好也是錯的嗎!!!!
Gary avatarGary2009-07-11
原PO還是誤會我的意思,我"不認為主角在該場次有開掛"
光是貼推文問題就這麼多了,我PO一篇出來不就更韁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14
我看了影片後覺得他打得很正常啊=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19
既然不認為有開掛就明白說 , 直接丟連結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
Mia avatarMia2009-07-21
我覺得光貼連結不說明本來就有問題吧,至少說你為什麼貼阿
John avatarJohn2009-07-22
你原先的用義是啥,所以我才會就你的推文把兩種用意都寫出來
Poppy avatarPoppy2009-07-23
你只要好好的問一聲:請問這個連結的用意是? 這樣會好很多
Jake avatarJake2009-07-27
大家都不想誤解他人,所以才請您說明貼連結的用意在那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28
看完亞由的連結 連我都認為科科蝦有開了 昨天那個還好
今天這個最後一段他是怎麼看的= =?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02
to dc:貼連結的人不先說明只貼連結,是要人好好問啥??
Joe avatarJoe2009-08-06
沒辦法~ 我在CSO版對大家的認知是:客觀、理性、專業
Tom avatarTom2009-08-08
我推文下面你的推文不就好好問了嗎 XD 我只想說"話好好說"
Yuri avatarYuri2009-08-09
看這影片我也覺得是外掛,跟一般正常打法的習慣完全不同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11
好羨慕科蝦 !! 一定私底下給黑錢 (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