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heurgy (the U r Gy)》之銘言:
: ※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這影片還蠻好判斷的
: 1.準心跟著敵人的位置? 那個氣球是假想的吧
: 既然如此很容易誤導 而且說實話新手用外掛才會準心跟著別人移動
: 2.反應時間 抓3D最好判斷的是反應時間
: 敵人出來的時候至少要有個零點幾秒的反應才會去開槍
: 就算高手來也不可能是零 因為玩的還是人(bot有的時候也會來個零秒出手)
: 可是外掛因為預瞄所以是零
: 也可以假裝看到人之後才打 可是這樣就沒意義了
: 因為高手差個幾百毫秒就是爆頭跟被爆頭的差別 所以假裝只會害自己被爆頭
: 還有另一種零的情況是聽腳步聲
: 總之這個影片看不到零的領域只是單純很賽
: 以上
這影片沒頭沒尾的
加上有可能誤導人的氣球
實在是不太建議拿這樣的影片來說明什麼事阿 .....
對很多高階玩家而言
CSO最讓人詬病就是Gash槍跟無法錄Demo
Gash槍不在本討論串討論範圍內就不提
無法錄Demo的狀況非常容易陷入玩家各說各話的情形
我想這討論串討論下去還是一樣的結果:無解
簡單點 現場打一次就知道啦 !!!!!!!
這是最無腦又最能解決CSO無法錄影的辦法
不過若是現場打不出應有的frag
先別說人家有問題..
打現場看的是玩家是否具有先前對戰時的觀念(身法走位)跟描點
而不是K/D的高低
這點麻煩大家要有這種觀念
===
PS.
小小提一下 三段狀況我都看完了
因為沒看到完整的round所以不去討論該玩家是否有問題
就單純就影片的動作來推斷
我也是會做第一個(左看右看)跟第三個(蹲小M看樓梯 放第一個過殺第二個)
至於突然準心飄走這點真的要看整個round來推斷會比較準
就這樣 !!!
--
: ※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這影片還蠻好判斷的
: 1.準心跟著敵人的位置? 那個氣球是假想的吧
: 既然如此很容易誤導 而且說實話新手用外掛才會準心跟著別人移動
: 2.反應時間 抓3D最好判斷的是反應時間
: 敵人出來的時候至少要有個零點幾秒的反應才會去開槍
: 就算高手來也不可能是零 因為玩的還是人(bot有的時候也會來個零秒出手)
: 可是外掛因為預瞄所以是零
: 也可以假裝看到人之後才打 可是這樣就沒意義了
: 因為高手差個幾百毫秒就是爆頭跟被爆頭的差別 所以假裝只會害自己被爆頭
: 還有另一種零的情況是聽腳步聲
: 總之這個影片看不到零的領域只是單純很賽
: 以上
這影片沒頭沒尾的
加上有可能誤導人的氣球
實在是不太建議拿這樣的影片來說明什麼事阿 .....
對很多高階玩家而言
CSO最讓人詬病就是Gash槍跟無法錄Demo
Gash槍不在本討論串討論範圍內就不提
無法錄Demo的狀況非常容易陷入玩家各說各話的情形
我想這討論串討論下去還是一樣的結果:無解
簡單點 現場打一次就知道啦 !!!!!!!
這是最無腦又最能解決CSO無法錄影的辦法
不過若是現場打不出應有的frag
先別說人家有問題..
打現場看的是玩家是否具有先前對戰時的觀念(身法走位)跟描點
而不是K/D的高低
這點麻煩大家要有這種觀念
===
PS.
小小提一下 三段狀況我都看完了
因為沒看到完整的round所以不去討論該玩家是否有問題
就單純就影片的動作來推斷
我也是會做第一個(左看右看)跟第三個(蹲小M看樓梯 放第一個過殺第二個)
至於突然準心飄走這點真的要看整個round來推斷會比較準
就這樣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