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mmykuo123 (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嘛XD)》之銘言:
: 亞由前面有發一篇文章在教用FRAPS錄影
: 可是我發現我錄出來聲音都非常非常小
: 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需要解答<<<<<
: 最近其實錄的也蠻多的
: 很多人都上鏡頭摟XD
: 加上簡單的後製效果還不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aEYpaVTTY
: 如果看不清楚右下角有HQ(高畫質)可以點
: 好啦~正題其實在這邊
: 神人級的打法~我無法合理解釋~所以請求高手解答要如何才能跟片中神人一樣
: 更明白來說~神人架槍很厲害~
: 架槍不動=沒人
: 準心在動了=敵人在附近
: 爾且晃動節奏還能疑似(觀察沒有透視模式= =)跟著敵人走~
: 在者聽到聲音跟能不能殺又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地方(至少TP應該是如此吧)
: 一聽到腳步聲音就不顧其他方位(左下)是否有敵人衝去殺..其膽識也過人
: 也許神手級的第六感就特別正確吧~我也希望一切都是巧合~
: 這只是場TP也才9回合...說真的人的運氣一來..有比較多的巧合也不算什麼吧
: 有人說這是少見多怪...恩或許吧...所以就見識遠播的人來判斷吧
: 像今天短短的幾場我就錄了5.5GB...很多雖然很怪
: 可是我不喜歡懷疑別人~只要能解釋我都去掉了
: 或許答案很明顯
: 不過
: 重點是後續了
: 我相信團內一定還有些人開著莫名奇妙的東西在打CSO
: 有些~搞不好已經在我庫存影片中....(太多了= =沒時間看剪接)
: 這些人....麻煩有自覺好嘛...大家都想快樂打CSO...而不是整天在懷疑

這影片還蠻好判斷的

1.準心跟著敵人的位置? 那個氣球是假想的吧
既然如此很容易誤導 而且說實話新手用外掛才會準心跟著別人移動

2.反應時間 抓3D最好判斷的是反應時間
敵人出來的時候至少要有個零點幾秒的反應才會去開槍
就算高手來也不可能是零 因為玩的還是人(bot有的時候也會來個零秒出手)
可是外掛因為預瞄所以是零
也可以假裝看到人之後才打 可是這樣就沒意義了
因為高手差個幾百毫秒就是爆頭跟被爆頭的差別 所以假裝只會害自己被爆頭
還有另一種零的情況是聽腳步聲


總之這個影片看不到零的領域只是單純很賽
以上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5
非常同意第二點
Gary avatarGary2009-06-21
旁白是大娘嗎 -////-好久沒聽到了 阿 斯~~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26
.................我只是剛好在
Yedda avatarYedda2009-06-29
亞由貼的有點豪洨 RUSH B洞繞A完全不看CAMP 點= =
Olive avatarOlive2009-06-30
其它就還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30
其它反而證明他不是3Der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04
會不會是隊友語音有告訴他所有TS都衝A?
Kelly avatarKelly2009-07-07
看到我才想到...準心移動的問題,就算開3D看到敵人,但是
先把槍架好固定點等敵人出現,總比準心跟著亂飄來得準吧?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8
一般人敵人現身在牆後準心會一到敵人身上開槍對吧
透視也不是全透~敵人會突然現身在牆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10
如果平常常打正常的~用了透視我相信有些習慣不是這麼
容易就能掩飾~改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2
謝樓上 那再問一下...那為何不趕緊將準心移回可開槍的地
方,而是跟著慢慢移動呢?
Yedda avatarYedda2009-07-13
在我的幻想中XD 更高階的掩飾法可能就是你說的那樣
最好抓的外掛使用者就對著牆一直穿跟著人走穿死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16
再來就是對著牆跟著移動瞄準~
Irma avatarIrma2009-07-19
更強的外掛使用者再習慣3D突然出現的人~應該是根本不
動~裝沒事~
Mia avatarMia2009-07-22
我只能說越強的人用外掛~因為知道哪些合理哪些不合理
Adele avatarAdele2009-07-25
所以就越難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26
我想問第二個影片右下角那些數字是什麼?
Dinah avatarDinah2009-07-29
那是一些FPS的數值 主控台指令: net_grap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