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cso沒救了~ - 線上Ursula · 2009-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第一次發文居然是來抱怨外掛... 下午玩團死的沙漠2 居然出現之前鄉民們討論的僵屍觀戰殺人王 永遠無敵狀態 偶爾出現殺幾個人就掛著 外掛就算了 連踢都沒辦法踢 現在只想叫黑橘把我租槍的錢還來... -- 線上All CommentsIngrid2009-06-17喔Blanche2009-06-20如果你看過鄉民被BOT狂電,你就會發現CSO還是有挑戰性XDEden2009-06-22抱怨就會改善嗎?Kelly2009-06-24好好的打BOT吧~Frederica2009-06-25我突然有點想玩Michael2009-06-25假閒聊 真抱怨吧Olga2009-06-26外_使用者只是把cso當成單機版 改改裝備殺殺怪而已......Damian2009-06-30你就讓他殺 多殺幾次他就膩了 就不殺了.(誤Suhail Hany2009-07-05來玩CSSLily2009-07-09抱怨請推置底文喔 啾咪Todd Johnson2009-07-10抱怨置底暫時為了御X園序號消失了...Olga2009-07-10推CSSJake2009-07-12推玩正版,STEAM比較有保障Rachel2009-07-13補血…Susan2009-07-15z─────┐x不爽不要玩│|┬────┘댯□∥Ivy2009-07-15...版主的攻擊力連史萊姆也miss...Kama2009-07-16整個推歪掉.........Enid2009-07-19____│ ╲╱ イ │、 ┌┬┬┐ ▊∕╞ ╱╲ ┼─┼ □ └┴┴┘ ▊│ ┼ ┼ ﹨/ △ イ─┼ ▊│─┴─ ┘ /﹨ △ ├─┼小 ├─┼ ▊◢███◣ ′ └─┴_◤ ≡ ▌│ ─⊙-⊙-︳│ 皿 ︳╲ ︶ ╱Megan2009-07-22請教某大..何謂正版?Anthony2009-07-221.6的steamQuanna2009-07-25CSS啦Elma2009-07-28抱怨文Olivia2009-07-29還好林背沒撒錢在這上面Related Posts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這只是最近個人閒聊可以再有教學房嗎??真的是閒聊..請問為啥這幾天開放所有武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