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沒救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居然是來抱怨外掛...
下午玩團死的沙漠2
居然出現之前鄉民們討論的僵屍觀戰殺人王
永遠無敵狀態
偶爾出現殺幾個人就掛著
外掛就算了
連踢都沒辦法踢
現在只想叫黑橘把我租槍的錢還來...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7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20
如果你看過鄉民被BOT狂電,你就會發現CSO還是有挑戰性XD
Eden avatarEden2009-06-22
抱怨就會改善嗎?
Kelly avatarKelly2009-06-24
好好的打BOT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25
我突然有點想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25
假閒聊 真抱怨吧
Olga avatarOlga2009-06-26
外_使用者只是把cso當成單機版 改改裝備殺殺怪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6-30
你就讓他殺 多殺幾次他就膩了 就不殺了.(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7-05
來玩CSS
Lily avatarLily2009-07-09
抱怨請推置底文喔 啾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0
抱怨置底暫時為了御X園序號消失了...
Olga avatarOlga2009-07-10
推CSS
Jake avatarJake2009-07-12
推玩正版,STEAM比較有保障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3
補血…
Susan avatarSusan2009-07-15

z─────┐
x不爽不要玩│
|┬────┘


Ivy avatarIvy2009-07-15
...版主的攻擊力連史萊姆也miss...
Kama avatarKama2009-07-16
整個推歪掉.........
Enid avatarEnid2009-07-19

____
│ ╲╱ イ │、 ┌┬┬┐ ▊
∕╞ ╱╲ ┼─┼ □ └┴┴┘ ▊
│ ┼ ┼ ﹨/ △ イ─┼ ▊
│─┴─ ┘ /﹨ △ ├─┼
小 ├─┼ ▊
◢███◣ ′ └─┴
_◤ ≡ ▌
│ ─⊙-⊙-︳
│ 皿 ︳
╲ ︶ ╱
Megan avatarMegan2009-07-22
請教某大..何謂正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22
1.6的steam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5
CSS啦
Elma avatarElma2009-07-28
抱怨文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29
還好林背沒撒錢在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