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本次計票採史上最白痴之幼稚園計票法

選項 -------------------------------

1.徵咖、徵場應先刪除舊文再PO新文.單純的徵人文不保留.

2.保留與否,個人決定.版務不干預.

3.只保留一段時間,時間過後請版務代刪.(選3者請標示希望保留的時間.)

----------------------------------------
本次參與投票共60人.有效票數59人...........SORRY!!之前光看推文數,沒算清楚!!
(已超過版上平均逗留人數之半數,故應為有效投票!)

開票統計如下(請版友代為校正):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1-13
好辛苦的開票...麻版版主不好當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1-14
好個開票法!!辛苦了版主!!
Hardy avatarHardy2006-11-16
辛苦了..
Delia avatarDelia2006-11-19
推 一->丁->上->止->正 屌!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1-19
這...太辛苦了~版主好累...^^"推一個!!
Poppy avatarPoppy2006-11-19
辛苦版主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1-22
當初就強力推薦你來當版主,果然不負眾望!麻將版整個熱起來
Cara avatarCara2006-11-24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1-28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