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版主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參選人:aaaaaakoyasu

《上站次數》1167次

《文章篇數》297篇

好吧...

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愛來的麻版烏煙瘴氣了...

我在麻版的資歷不深

頂多一年半左右而已

之前就常常有人叫我出來當

我只是想說我當老兔版的版主就夠了

這裡就讓其他人來負責就好

而且這個位置真的不好坐

作不好不只是能下台了事的

還可能沒辦法在版上生存

這對愛打牌的我來說很痛苦>"<

其實我覺得上任版主的想法有些不錯

只是規定太硬、沒有討論空間

扼殺了麻版原有除了打牌邀咖之外的娛樂

我想或許他不夠資深

不夠瞭解麻版上原有的風氣

才會導致今天的局面

很可惜

但對他而言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啊...講了好多廢話= =

其實如果沒有人願意當版主的話

小妹願意為各位大哥大姊們服務......>///////<



優點:

1.每天上站看麻版:認識我的都知道,要我不打逼根本是要了我的命...

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放東西,而是開電腦打逼......Onz

2.World Peace:(小黑 借一下你的暱稱:P)

我只好方城之戰,不好筆戰,一旦版上發生爭吵,

我會保持版僕中間立場,不參與任何討論,

不會有啥官方身份、私人身份。

3.版規:這是大家最關心的,麻版不同於其他的版,版友常常都有機會見面,

這裡幾乎是以真實的身份在過活,所以版友都很有自治能力,不小白,不鬧版,

其實根本不需要什麼硬性規定,就像某些版友說的,

就算沒有版主麻版都能生存的很好,但是我想除了一般的基本規定與禮貌之外,

上任版主說標題很亂我覺得也沒錯,真的很亂,但是我跟他的著眼點不同,

我是覺得整個版面很亂,滿不滿員很難一眼看出

(小游說:看了很久才發現滿員,改個標題刪個文有這麼難嗎?),

想打或缺人大家都不一定會按照之前的沙小版主訂的標題,看的眼睛很花,

我想大家也知道版上很多老人家,你們要體會老人家的眼力啊......

所以標題我可能會跟沙小哥的規定差不多,標題分類選項選對就好

([ ]內的分類),後面讓版友自由發揮創意。

4.精華區:可能會按照老兔版的版友分類,按照版友的所在地來分類,找咖好找,

放在版面一下就會被吞沒了。其他地方會稍加整理。

5.我有顧問團XD:在這版上很幸運的認識很多老人,我會向他們討教的。^^

6.不剛愎自用:畢竟我當版主的經驗並沒有那麼多,還是很需要大家給我意見,

版規也會隨著版風隨時作修改。


缺點:

1.我不在台灣:時差不同,雖然我幾乎24hr在線上,不過人有時不在電腦前,

丟水球會沒人回應,不過我會回信給你的。 :)

2.我不好戰:所以不能私底下丟水球來拉攏我叫我站上前線,我話雖多,

但是不愛吵架Q_Q。

3.女生:女生管麻版會不會怪怪的= =



不知不覺話好多...其實我只是不想麻版被廢而已...我喜歡這裡...Q_Q



ps.今晚Milpitas三缺一,打美金三一,有沒有人要來呀......(招手)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
大自然再怎麼無情,也比不上人類的殘忍...
http://www.wretch.cc/user/aaaaaakoyasu(主要)
http://album.webs-tv.net/aaaaaakoyasu(無名陣亡時用)
不正、不上相、討厭拍照,所以照片很少...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6-11-01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1-01
美金打三百一百好大阿教練!!你到美國昇級太多囉!!
Hedy avatarHedy2006-11-05
臭beelong 我又沒你厲害 我是打三塊一塊啦XD
Megan avatarMegan2006-11-09
我十二月要回台灣~找你打牌要來喔~^^
Doris avatarDoris2006-11-11
湊個熱鬧也推一個!!!還有.. 這個娘們真的很好戰 :D
Donna avatarDonna2006-11-12
還有啊.. 教練, 三塊一塊是打不到機票錢的
Steve avatarSteve2006-11-14
12月你回來一定戰天天戰!!希望你手下留情送我生日禮物XD
Delia avatarDelia2006-11-15
我先看世界大賽去..TIGERS GOGOGO!!!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1-16
beelong你要啥名產 我幫你帶回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1-18
我只要賺房租錢就夠了XDXD 機票錢回台灣跟你要XD
Jack avatarJack2006-11-21
我推薦6A妹!!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1-25
我也想要名產@@||
Leila avatarLeila2006-11-27
把6A妹推至板主大熱門呀!
Sarah avatarSarah2006-11-27
推一個,其實我是來討名產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2-02
我也推一個,教練
Carol avatarCarol2006-12-06
教練我推兩個了.. 我也要名產...
我記得美國的名產應該是..... "美金" ....
Steve avatarSteve2006-12-09
剛打完一降了 贏了美金四十六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2-11
名產已經準備好,等回台灣你們來領吧^^
Kyle avatarKyle2006-12-14
領名產是吧?!..........................我要檢舉妳賄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8
= ="
Sarah avatarSarah2006-12-21
名產是6a妹從美國歸來之吻嗎!那我也可以領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