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XD
政見:1.幫版眾整理文章~叭叭叭!!!
2.保障版眾徵咖自由權~叭叭叭!!!
3."適當、適時"的介入版眾間的紛爭~叭叭叭!!!
不過,我的權限好像不夠XD
※ 引述《ccckkk (悼)》之銘言:
: 我會把MJ版弄的比現在好的
: 完畢。
--
政見:1.幫版眾整理文章~叭叭叭!!!
2.保障版眾徵咖自由權~叭叭叭!!!
3."適當、適時"的介入版眾間的紛爭~叭叭叭!!!
不過,我的權限好像不夠XD
※ 引述《ccckkk (悼)》之銘言:
: 我會把MJ版弄的比現在好的
: 完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