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當版主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cckkk (悼)》之銘言:
: 我會把MJ版弄的比現在好的
: 完畢。

補上政見

參與ptt mj版很久了 只是都潛水 因為大多是四咖剛好 所以比較上少來找人
不過偶爾也是有跟版上的人打 不過次數不多
從之前還有三個版主時就在看MJ版

對PTT版主管理的各項功能都很熟悉
例如 精華區 發文限制 PO文注意事項 進版畫面等等

MJ版主要是提供個平台,再加上版主其實不是在當場打牌的
有些事情 還是放出來大家公刁為準

對於不當的言辭 像是人身攻擊之類 會有相關的處理辦法 水桶或劣文不等

對於大家所謂的黑名單 會另行製作 小黑咖名單 讓大家可以有一定的辨識度

上站時間固定 幾乎是天天上站 不會有所謂的突然消失

希望大家能給我個機會 可以來整理一下MJ版 目前的問題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6-10-25
你是認真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0-26
3CK下次打牌要揪啦~ XDDD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06-10-30
3ck感覺還不錯呀XD至少常看到上站
Linda avatarLinda2006-11-03
推這句.大家公刁為準
Kyle avatarKyle2006-11-07
還是懷念o2的3ck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1-07
我還是認為讓熟咖上來擔任比較好,三CK感覺....有點陌生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1-11
你熟的咖其他人不一定熟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