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的旅人之路--新莊龍哥場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不才今天又亂跑去打麻將了

跑到新莊的龍哥家打

這個場呢算是近期打的樓層中算最矮的五樓(小豆-六樓、肉丸-六樓、燕子-17樓)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場好了

-------

場地:和式房

桌子:超大和式桌

場主:好人又多話(健談)

燈光:充足

感覺上乾乾靜靜的(開始懷疑龍哥有沒有潔癖)

-------

不過今天又小噴了一下(小林快浸我水桶啦--輸死了)

整體而言是個好場...龍哥抱歉阿有點辭窮

有空的人可以去打打看喔

--
~宅男的四個徵兆~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當好人為樂 忘記正妹虧欠自己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1-09
推好場^^
Tom avatarTom2006-11-10
好說了.是你不嫌棄啦.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
Olive avatarOlive2006-11-14
推好場 場主很厲害喔
Yuri avatarYuri2006-11-19
推好場,場主很威且做人很好^^
Adele avatarAdele2006-11-20
還有 紅茶很好喝XD
Ida avatarIda2006-11-22
~麻雀男的四個徵兆~...一上逼就先看麻版...每天想摸牌...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25
...以放槍止連莊為樂...忘記自己正背,有人約還是要去打!!
Iris avatarIris2006-11-27
原來我也是麻將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