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今天又亂跑去打麻將了
跑到新莊的龍哥家打
這個場呢算是近期打的樓層中算最矮的五樓(小豆-六樓、肉丸-六樓、燕子-17樓)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場好了
-------
場地:和式房
桌子:超大和式桌
場主:好人又多話(健談)
燈光:充足
感覺上乾乾靜靜的(開始懷疑龍哥有沒有潔癖)
-------
不過今天又小噴了一下(小林快浸我水桶啦--輸死了)
整體而言是個好場...龍哥抱歉阿有點辭窮
有空的人可以去打打看喔
--
~宅男的四個徵兆~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當好人為樂 忘記正妹虧欠自己
--
跑到新莊的龍哥家打
這個場呢算是近期打的樓層中算最矮的五樓(小豆-六樓、肉丸-六樓、燕子-17樓)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場好了
-------
場地:和式房
桌子:超大和式桌
場主:好人又多話(健談)
燈光:充足
感覺上乾乾靜靜的(開始懷疑龍哥有沒有潔癖)
-------
不過今天又小噴了一下(小林快浸我水桶啦--輸死了)
整體而言是個好場...龍哥抱歉阿有點辭窮
有空的人可以去打打看喔
--
~宅男的四個徵兆~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當好人為樂 忘記正妹虧欠自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