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都在哪出沒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都沒加到鄉民好友XD

目前也很少遇到鄉民

不知道怎樣才能跟大家一起玩XD

我的ID STARTCJ

軍團是 血染的風采

如果PTT實業坊想打軍團戰

我們軍團幾乎沒有外掛

我很難跟大家保證全部是因為我不是全部團員都很熟

但是至少目前我看過軍團裡一起玩的時候有開外掛的

團長都是馬上踢掉 我們團長最恨外掛

之前有一次軍團戰 對面開透視

我們團有一個人問說 要不要我開掛幫你們

就被踢了 哈哈 我打了好幾場軍團戰 也跟團裡一些人打過

還沒遇過有開外掛的啦 歡迎有時間可以一起打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9-04-30
那請你們團長好好清理一下吧,昨天才遇到你們團的開透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01
哈~~原PO馬上被打槍><
Lucy avatarLucy2009-05-05
ID是什麼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06
我們會觀察 一發現就踢
Edith avatarEdith2009-05-08
我只記得id是5個字的,現在開外掛的實在太多= =
記不起來這麼多人= =
Irma avatarIrma2009-05-13
這個公會在巴哈也被譙過 xx團
Dinah avatarDinah2009-05-16
不過我打軍團戰從來沒看過隊友開外掛的= =....
不過殺到對面罵開掛倒是不少次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16
要軍團戰可以找我們,我是戰慄突擊的!我們團嚴禁外卦!
如果我們團有人開掛 被發現一定踢出軍團!
Rae avatarRae2009-05-18
血染是以前的=S.T.A.R.T=中隊嗎??
Susan avatarSusan2009-05-22
不是耶 只是有一個副團長是以前=START=的隊長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22
我是隊員 所以跑去加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