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 ID:tanfaraway
加入的軍團:台大笙捅小隊
心得:很久之前曾經跟鄉民們玩過一場,是在版上看到約戰文去的,
今天是第二次跟鄉民團,至於鄉民的所在地是跟版主大大問的,
感謝版主大大!!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心無"掛礙"的玩cso了,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第一次看到鼎鼎大名的信佐大,幸好我跟他一隊,科科!
不過那場信佐大似乎不太開心,因為有幾個非PTT軍團的,
站掉了PTT軍團朋友們的位置,真是很抱歉!
我跟我室友就是其中兩個(我室友AKDOG被殺暴了~開心),
所以我們接下來就沒再玩了!!
希望以後能再有機會跟鄉民們一起遊戲!!
想說的話:cso 的問題應該短時間內無解吧,
如果沒辦法跟鄉民團可能就會考慮不打cso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