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鄉民團的第二次一起遊戲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cso ID:tanfaraway

加入的軍團:台大笙捅小隊

心得:很久之前曾經跟鄉民們玩過一場,是在版上看到約戰文去的,

今天是第二次跟鄉民團,至於鄉民的所在地是跟版主大大問的,

感謝版主大大!!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心無"掛礙"的玩cso了,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第一次看到鼎鼎大名的信佐大,幸好我跟他一隊,科科!

不過那場信佐大似乎不太開心,因為有幾個非PTT軍團的,

站掉了PTT軍團朋友們的位置,真是很抱歉!

我跟我室友就是其中兩個(我室友AKDOG被殺暴了~開心),

所以我們接下來就沒再玩了!!

希望以後能再有機會跟鄉民們一起遊戲!!



想說的話:cso 的問題應該短時間內無解吧,

如果沒辦法跟鄉民團可能就會考慮不打cso了!!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02
安安呀 今天有看到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5-02
這個樣子阿~ 好難過喔本來想說可以常常一找鄉民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07
不會拉 不要擔心 只是真的大家互相體諒
Donna avatarDonna2009-05-11
我有進去有發現 玩5分鐘就出來了Orz ID: EatMyAlan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13
還有這樣情況喔? 不過常常看到一堆鄉團的人也在房外等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15
我就有問怎不自己開一房打? 沒人要回..人多制度就要改一
Gary avatarGary2009-05-19
下,不然也是可以討論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23
我打錯字XD 我進去有看到信佐大在說 所以趕快跳出來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5-26
因為我不是ptt實業坊的 :D 今天真的人很多(y)
Kama avatarKama2009-05-27
我是覺得進來OK拉 只是感覺禮貌上要說聲會比較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01
我都會hi all Or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6-05
大家應該都不會怎樣 只是要拉非鄉民進來 感覺先問看看在場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08
喔~sorry拉 他是鄉民所以我才幫他找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12
囧 我的意思是如果都鄉民都OK 不過有些擺明就不是鄉民 感覺是
Kyle avatarKyle2009-06-12
其他軍團朋友知道密碼才進來 這種要進來 我覺得要先問在場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2
喔 呵呵瞭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13
昨晚有看到你~打古堡那張 你都喜歡跑側廊 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17
鄉民人都真好!! 樓上對阿,我都衝去瞄歹徒家有個樓梯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21
爬上來的地方,會看到歹徒飛出來,就可以先打他一槍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5
幸運的話可以爆到頭,佔到鄉民的位置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