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程式衝突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這狀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情況也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所以我才PO上來。


-----------------------


由於我有透過GGC平台在玩魔獸的關係,

所以GGC經常性的掛在右下角。

然後開啟CSOnline並且輸入帳密以後視窗就會突然關閉,

然後彈出一的WINDOWS對話視窗顯示:

檢測不當程式然後一堆亂碼,

看起來像是提醒我不要開外掛一樣,

可是我沒有開外掛啊!!



我也想要拿鳥仔槍就可以連續穿牆爆頭啊~棍! (離題)





雖然只要關閉GGC平台(點右下角行列關閉程式)就可以解決問題,

可是多一個動作就覺得很麻煩呀...

尤其是朋友要密時找不到還要另外開MSN找我密我就會被抱怨= ="

板上有人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
有正妹!!! 幹!!跟你說過要先看看你自己長相...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5-03
993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05
所以要重新安裝的意思... 黑橘就是黑橘= ="
Susan avatarSusan2009-05-08
不一定啦@@ 板上有幾篇有解。 我是重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11
為什麼我看成 OGC
Una avatarUna2009-05-15
SKYPE也會衝突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17
更 又來了 我今天才重裝過的.. 又說我有外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