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狀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情況也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所以我才PO上來。
-----------------------
由於我有透過GGC平台在玩魔獸的關係,
所以GGC經常性的掛在右下角。
然後開啟CSOnline並且輸入帳密以後視窗就會突然關閉,
然後彈出一的WINDOWS對話視窗顯示:
檢測不當程式然後一堆亂碼,
看起來像是提醒我不要開外掛一樣,
可是我沒有開外掛啊!!
我也想要拿鳥仔槍就可以連續穿牆爆頭啊~棍! (離題)
雖然只要關閉GGC平台(點右下角行列關閉程式)就可以解決問題,
可是多一個動作就覺得很麻煩呀...
尤其是朋友要密時找不到還要另外開MSN找我密我就會被抱怨= ="
板上有人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
有正妹!!! 幹!!跟你說過要先看看你自己長相...
\ /
○
︵ \○ ╱/|
. . ﹎ ﹍﹍ ╱ ̄﹚╱>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情況也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所以我才PO上來。
-----------------------
由於我有透過GGC平台在玩魔獸的關係,
所以GGC經常性的掛在右下角。
然後開啟CSOnline並且輸入帳密以後視窗就會突然關閉,
然後彈出一的WINDOWS對話視窗顯示:
檢測不當程式然後一堆亂碼,
看起來像是提醒我不要開外掛一樣,
可是我沒有開外掛啊!!
我也想要拿鳥仔槍就可以連續穿牆爆頭啊~棍! (離題)
雖然只要關閉GGC平台(點右下角行列關閉程式)就可以解決問題,
可是多一個動作就覺得很麻煩呀...
尤其是朋友要密時找不到還要另外開MSN找我密我就會被抱怨= ="
板上有人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謝謝。
--
有正妹!!! 幹!!跟你說過要先看看你自己長相...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