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是VISTA介面
每次要開啟CS的時候
打完帳號密碼接著開始遊戲後
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常常要不斷的從新開機在開啟遊戲
可能要10次才有一次成功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阿!!
防火牆
MSN什麼都沒開啟的狀況下!!!
拜託各位大大
我已經好幾天沒玩CS了>"<!
--
每次要開啟CS的時候
打完帳號密碼接著開始遊戲後
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就卡住了
常常要不斷的從新開機在開啟遊戲
可能要10次才有一次成功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阿!!
防火牆
MSN什麼都沒開啟的狀況下!!!
拜託各位大大
我已經好幾天沒玩CS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