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ack 0x10501 強制關閉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
Undefined hacks( 0x100002c8 )


這啥鬼...連亞由上線也中槍.

如果~ 上面哪些方法都沒辦法解決.

有一個很囧興的方法可以處理.

到 x:\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目錄下

可以找到 DemoPlayer.dll 這個檔案.

把它重新命成 "DemoPlayer.笨蛋爛橘子"

就可以開啟遊戲囉!!

--
◢██◣ mi na mi ◢██◣ ke
◤◤◤◥◤◤ ◢██◣ ◤◥◥
– – . . ◥◤◤ ◤ ◥ ~ = =
ο ▲ ◢ ˙ ˙ minami-ke \
/\ /\ ◣ ◢\
|| || /\ || ψyuuchilyann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5-03
未試先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07
有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09
真假~!!XDDDDDDDDDDDDD
Rae avatarRae2009-05-14
改成這樣可以嗎"DemoPlayer.我要肛信佐"...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18
馬的 從剛剛開始就登不進去 結果一試 真的可以!!
Belly avatarBelly2009-05-22
改成 "DemoPlayer.我要肛信佐" 就會附帶準心瞄準信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27
我改了 真的可以瞄信佐欸!! (誤)
Lydia avatarLydia2009-06-01
推一下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3
真的可以~~~~~~~~~~~~~~~~~~~~~好棒...
Annie avatarAnnie2009-06-05
樓上都騙人 我改成 "DemoPlayer.我要變成槍神" 怎麼沒辦法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5
改完還是一樣爛@@
Kelly avatarKelly2009-06-07
樓上...你要先取得古靈精怪槍才能啟動槍神狀態
Hedda avatarHedda2009-06-10
結果穿強國手還是一堆...哭哭
James avatarJames2009-06-13
所以其實開國手ui才能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6-18
有用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18
無言了...一場可以4.5個
Oscar avatarOscar2009-06-21
這個方法還真的通耶XDDD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2
請問可以借轉嗎?
Mia avatarMia2009-06-26
我覺得不要轉
Ula avatarUla2009-06-29
太讚了!真的有用 我還在巴哈找好久
James avatarJames2009-07-02
到底有沒有用....怎麼覺得是在亂來= =
Hedy avatarHedy2009-07-04
真的= = 我現在可以完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7
有用喔 推一各 亞由好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