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檢舉拿到東西的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一下

真的有人檢舉外掛拿到黑橘的什麼好處嗎?

那檢舉是不是要附影片

寄到哪阿?

今天遇到一整團外掛

真的超度濫,剛剛想說跑去下載可錄影的

錄到一個,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檢舉

度濫到死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02
個人覺得黑橘會說 "不好意思 你不是第一個檢舉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04
是要附上"可以使用的程式" 且要 "第一個"
Freda avatarFreda2009-05-06
這邊有批好便宜的程式漏洞!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09
檢舉拿不到什麼東西吧 很多人寧願賣XX因為還比較好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12
黑橘手法一定說有人檢舉過了 謝謝你這類的 見怪不怪了
可能檢舉一萬多個人然後挑10幾個公告意思意思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15
我們真的有抓外掛喔 你看有名單為證=>10人 各廠商都一樣
Ivy avatarIvy2009-05-17
可不可以把CSO主程式寄過去阿[嘿~這收Gash很作弊!!](誤)
Doris avatarDoris2009-05-17
你們都錯了,我檢舉過。黑橘的方式是根本不回我=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5-18
橘子本來就有公告說檢舉信箱不會回信了呀
Jacob avatarJacob2009-05-21
有一種外掛出來肯定抓最凶! GASH卡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