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真的有人檢舉拿到東西的嗎? - 線上Christine · 2009-04-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想問一下 真的有人檢舉外掛拿到黑橘的什麼好處嗎? 那檢舉是不是要附影片 寄到哪阿? 今天遇到一整團外掛 真的超度濫,剛剛想說跑去下載可錄影的 錄到一個,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檢舉 度濫到死 -- 線上All CommentsQuanna2009-05-02個人覺得黑橘會說 "不好意思 你不是第一個檢舉人"Oliver2009-05-04是要附上"可以使用的程式" 且要 "第一個"Freda2009-05-06這邊有批好便宜的程式漏洞!Edwina2009-05-09檢舉拿不到什麼東西吧 很多人寧願賣XX因為還比較好賺Kristin2009-05-12黑橘手法一定說有人檢舉過了 謝謝你這類的 見怪不怪了可能檢舉一萬多個人然後挑10幾個公告意思意思Thomas2009-05-15我們真的有抓外掛喔 你看有名單為證=>10人 各廠商都一樣Ivy2009-05-17可不可以把CSO主程式寄過去阿[嘿~這收Gash很作弊!!](誤)Doris2009-05-17你們都錯了,我檢舉過。黑橘的方式是根本不回我= ="Victoria2009-05-18橘子本來就有公告說檢舉信箱不會回信了呀Jacob2009-05-21有一種外掛出來肯定抓最凶! GASH卡產生器!!!Related Posts好想要領航者F2000...有些人反應列車 1車~6車怎麼分 我在這簡單說明一下關於鄉民房守淨土 反外掛麥克風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