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是覺得不論如何都還是不要收鄉民以外的路人入團
就算真的要收路人入團,也最好是有鄉民的推荐信在收
基本上會有這樣的想法是覺得鄉民們還是比較可以相信
再說都是鄉民在管理方面也是比較好管理
團隊的凝聚力也會比較好
不知道現在橘子設定軍團有沒有人口上線,如果達到人口上限還有鄉民想加入
在開PTT實業坊2也不妨
我寧願給宋拉拿小刀肛的莫名奇妙
也不要屁股都夾緊手也擋的好好的,卻被人家拿G開鏡肛的笑呵呵
--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 Martin Niemoeller
--
就算真的要收路人入團,也最好是有鄉民的推荐信在收
基本上會有這樣的想法是覺得鄉民們還是比較可以相信
再說都是鄉民在管理方面也是比較好管理
團隊的凝聚力也會比較好
不知道現在橘子設定軍團有沒有人口上線,如果達到人口上限還有鄉民想加入
在開PTT實業坊2也不妨
我寧願給宋拉拿小刀肛的莫名奇妙
也不要屁股都夾緊手也擋的好好的,卻被人家拿G開鏡肛的笑呵呵
--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 Martin Niemoell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