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淨土 反外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是覺得不論如何都還是不要收鄉民以外的路人入團

就算真的要收路人入團,也最好是有鄉民的推荐信在收

基本上會有這樣的想法是覺得鄉民們還是比較可以相信

再說都是鄉民在管理方面也是比較好管理

團隊的凝聚力也會比較好

不知道現在橘子設定軍團有沒有人口上線,如果達到人口上限還有鄉民想加入

在開PTT實業坊2也不妨

我寧願給宋拉拿小刀肛的莫名奇妙

也不要屁股都夾緊手也擋的好好的,卻被人家拿G開鏡肛的笑呵呵


--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 Martin Niemoeller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4-28
這樣就有軍團戰打了XD
Yuri avatarYuri2009-04-30
XDDD 樓上有理 不過叫2有點弱掉了 乾脆叫 坊業實TTP (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5-01
樓上建議不錯耶XDDD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02
叫PPT實業坊
Kyle avatarKyle2009-05-06
簡報實驗室!!?
Jacky avatarJacky2009-05-07
PTT2 XD
Lucy avatarLucy2009-05-10
會不會有腦殘路人創個偽.鄉民團阿~PPT實業坊
Erin avatarErin2009-05-14
不過可以打軍團戰這點真的不錯@@ 這樣過不久PTT等級就超高
到時候還可以組一隊PTT一軍去打別人 科科 我報名當二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17
我可以報三軍嗎?
Andy avatarAndy2009-05-18
真的有個軍團取名PTT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19
一、二、三軍好像滿好玩的樣子
Poppy avatarPoppy2009-05-23
人口上限50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25
我也常被河流拿G肛的笑呵呵耶=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27
看來專玩疆屍的 只能去三軍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27
都會玩cso了 教他用一下ptt應該也不難吧 這麼簡單都不作?
Eden avatarEden2009-05-29
這樣感覺有點太懶 只是純粹想加入
Olive avatarOlive2009-05-31
我倒建議弄個東西軍互相競爭,還可以打軍團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02
東西軍怎讓我想到料理東西軍的草剪剛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