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不管是鄉民或其他軍團的版友們 都知道鄉民團是最後一塊淨土
有介於在看完996篇之後突然有個感想 非鄉民團以外的軍團朋友們想來
跟鄉民們一起玩 當然是很好 鄉民們也都很歡迎 但這樣一來一個拉一個
或經由宣傳鄉民團這最後一塊淨土 而導至鄉民團以外的軍團變多 人多也
更雜 而發生有人手賤開"血輪眼"或是原本有些人在玩時就是會開 當然我
相信會來跟鄉民們玩的其他軍團都是存著不屑開"血輪眼"的心態 不過像這
類問題或是有心人士的作弊 或許大家有必要好好的思考 ??
要如何做到把最後一塊淨土守住 我想還是得靠大家一起努力了
大 家 一 起 守淨土 反 外 掛 吧
--
好人四不一沒有: ╭那報告就交 ╭哇!好正! ▄←燈
╭花束 ╭我很醜~ 給你囉~ ☆ 真想認識 ∕﹨ ╭為什麼
●※ -我會一 ●/ 可是我 S● ●" ● 她..可是 ∕ ﹨ 就是交
╰V 直等你 ι 很溫柔~ ▲ \ -呃 / 我..唉.. ∕●rz﹨ 不到..
》 的! /\ ║ 《 好.. 》 算了... ▇▆▇
純情不花心 外型不出眾 要求不拒絕 好色不敢追 沒有女朋友 ψyulo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