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橘更新了HackShield後發生一堆人登入以後就出現
「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
Undefined hacks( 0x100002c8 )
」
這樣的訊息,然後遊戲就自動關掉了
於是咧~我打到客服問了,客服直接說說我有用外掛...
真的很不客氣,我就真的沒有用呀!!
於是我跟他表明我沒有用XX,客服就說我電腦中毒了....囧....
扯耶,我用電腦8年了沒中毒的次數,數的出來(3次)
再說,我每天都有更新我的KIS,而且每天至少更新三次
下載一些較有可能有為險的程式時都會丟到VirusTotal掃描
我回答客服,我電腦已經掃過毒了,確定沒有任何可疑程式
而且我現在用的防毒是地表最強的KIS2009
客服回答~那可能是你有用其他遊戲的外掛....
我:.....︿&*&︿@#%*#︿
接下來我就直接跟他說了,我對我電腦資安管理絕對有心部可能有病毒
而且我沒有用外掛,任何遊戲的都沒有
接下來黑橘客服就說:那可能是因為你電腦有部份常駐程式造成被偵測
請你盡量關掉....
我靠...我的常駐程式也只有cFosSpeed(開BT CS不會KAG,穩定網路用)
KIS2009、音效驅動、電視卡的排程、ORBIT(續傳軟體)、KKBOX
這幾個而已,接下來咧我把這些全部結束掉,剩下一些系統重要的程序
還有防毒軟體,開CS....還是一樣...
很顯然是黑橘自己的問題...
接下來我嚐試:直接把
C:\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
這個資料夾直接刪掉,重裝CS
就這樣....可以玩了....
我推測,這次HS的更新應該新增了黑名單機制
只要偵測過一次,除非重新安裝程式,不然就會繼續出現偵測訊息
--
「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
Undefined hacks( 0x100002c8 )
」
這樣的訊息,然後遊戲就自動關掉了
於是咧~我打到客服問了,客服直接說說我有用外掛...
真的很不客氣,我就真的沒有用呀!!
於是我跟他表明我沒有用XX,客服就說我電腦中毒了....囧....
扯耶,我用電腦8年了沒中毒的次數,數的出來(3次)
再說,我每天都有更新我的KIS,而且每天至少更新三次
下載一些較有可能有為險的程式時都會丟到VirusTotal掃描
我回答客服,我電腦已經掃過毒了,確定沒有任何可疑程式
而且我現在用的防毒是地表最強的KIS2009
客服回答~那可能是你有用其他遊戲的外掛....
我:.....︿&*&︿@#%*#︿
接下來我就直接跟他說了,我對我電腦資安管理絕對有心部可能有病毒
而且我沒有用外掛,任何遊戲的都沒有
接下來黑橘客服就說:那可能是因為你電腦有部份常駐程式造成被偵測
請你盡量關掉....
我靠...我的常駐程式也只有cFosSpeed(開BT CS不會KAG,穩定網路用)
KIS2009、音效驅動、電視卡的排程、ORBIT(續傳軟體)、KKBOX
這幾個而已,接下來咧我把這些全部結束掉,剩下一些系統重要的程序
還有防毒軟體,開CS....還是一樣...
很顯然是黑橘自己的問題...
接下來我嚐試:直接把
C:\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
這個資料夾直接刪掉,重裝CS
就這樣....可以玩了....
我推測,這次HS的更新應該新增了黑名單機制
只要偵測過一次,除非重新安裝程式,不然就會繼續出現偵測訊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