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殺戮貨運站之後,又跑去打了一下團死模式的驚爆博物館。
結果被殺!!~我整個被電好玩的!!!
比起貨運站,這張地圖需要更多時間來熟悉,因為路線實在太亂
啦!整個博物館走起來像是迷宮一樣(難怪有人會在羅浮宮迷路)
,而且能狙擊的制高點太多了,室內每層樓都有好幾個窗口,屋
頂有個像是碉堡的走道,視野很廣,甚至還可以跳到樹上躲!如
果從地面衝的話,常常搞不清楚敵人在哪就莫名奇妙的死了= =
有沒有哪個高手玩這地圖很有心得的,懇請指導一下~也可以寄
站內信約戰啦!感激不盡~^^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