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玩過新地圖了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改版完又多了兩個地圖,分別是殺戮貨運站和驚爆博物館,
我比較常玩團死,所以這幾天在貨運站那個地圖也打了不少場,
幾場下來發現這根本就是狙擊手的天堂啊!首先連接兩邊的主幹
道只有地圖中央的窄門,通過窄門進攻的人必須提防左右兩邊的
狙擊,不然就是從兩邊牆上的隔板跳過去。但是從兩側又更危險
,探出頭的那一刻幾乎毫無防備,被一槍爆頭的機率超高。

而狙擊的躲藏點主要有幾個:中央貨櫃縫隙,卡車後面的通道、
貨櫃上方的制高點、還有重生地點右側通道的貨櫃旁;上方開狙
鏡的視野其實不太好,而且容易被對方瞄準,我覺得用步槍遊鬥
的效益還比較高,最推薦的點是右側的貨櫃旁,它透過中央的窄
門正好和對方卡車旁的那個點成對角相望,對方很多狙擊手會擠
在那裡,但是相較之下,我們的位置難瞄準多了,我一開始也傻
傻的被殺了好幾次,才發現這兩個點的地利真的有差,大家有空
不妨試試看~

晚點來去玩玩看驚爆博物館,到時候再來分享心得吧!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4-29
我玩貨運站 歹徒通常都是被打爆的一方
Leila avatarLeila2009-05-02
真的狙的很開心...
Carol avatarCarol2009-05-04
驚爆博物館有一個躲點太強大了= =比核武風暴那還誇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06
其實是博物館驚魂 =.= 引爆博物館啦
Steve avatarSteve2009-05-10
博物館似乎大家很不熟 常常就可以混到對方陣營後面殺人
尤其和一堆敵人一起往前衝的感覺很好笑 XD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0
樓上的讓我笑了...XD
Carol avatarCarol2009-05-11
博物館真的很混亂 哈 要摸清楚還要一段時間吧
話說傭兵營剛出來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混亂=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12
為什麼貨運站歹徒會被打爆啊@@ 看配置兩邊應該是相同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16
推博物館驚魂XD
Liam avatarLiam2009-05-17
哈哈 原po明明在說貨運站 結果大家都在說博物館= =
Enid avatarEnid2009-05-18
不過博物館玩僵屍還蠻有趣的
Yedda avatarYedda2009-05-22
是博物館驚魂夜^o^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5-24
(驚!!!)樓上藏了正妹!!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29
我玩貨運站每次都會遇到** 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