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ydrant (hydrant)》之銘言:
: 標題: Re: [道歉]我是差不多小弟
: 時間: Sun Apr 26 03:58:17 2009
:
: ※ 引述《jot312 (jot312)》之銘言:
: : 雖然這陣子XX很多 大家打的有點不爽
: 頻道還有人在賣透視
: 剛剛dust2至少有三個外掛
: 一個拿著連G 一個拿Scout 一個拿AWP都隔著牆有時露個臉裝一下
: 橘子只是專心的在弄C-BOX撈錢沒在管外掛
: 可能將來的CS每個都是外掛房然後大家拿著稀奇古怪的槍在互射
:
: --
: 標題: Re: [道歉]我是差不多小弟
: 時間: Sun Apr 26 03:58:17 2009
:
: ※ 引述《jot312 (jot312)》之銘言:
: : 雖然這陣子XX很多 大家打的有點不爽
: 頻道還有人在賣透視
: 剛剛dust2至少有三個外掛
: 一個拿著連G 一個拿Scout 一個拿AWP都隔著牆有時露個臉裝一下
: 橘子只是專心的在弄C-BOX撈錢沒在管外掛
: 可能將來的CS每個都是外掛房然後大家拿著稀奇古怪的槍在互射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