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差不多小弟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ydrant (hydrant)》之銘言:
: 標題: Re: [道歉]我是差不多小弟
: 時間: Sun Apr 26 03:58:17 2009
:
: ※ 引述《jot312 (jot312)》之銘言:
: : 雖然這陣子XX很多 大家打的有點不爽
: 頻道還有人在賣透視
: 剛剛dust2至少有三個外掛
: 一個拿著連G 一個拿Scout 一個拿AWP都隔著牆有時露個臉裝一下
: 橘子只是專心的在弄C-BOX撈錢沒在管外掛
: 可能將來的CS每個都是外掛房然後大家拿著稀奇古怪的槍在互射
:
: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4-28
我一開始看到直昇機嚇一跳 XD 魔毯好酷捏~~~
Jacky avatarJacky2009-04-29
搬箱子的好好笑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01
威力都很強大XD 從頭笑到尾啊=_=
Andy avatarAndy2009-05-05
嘿 有默契喔XDD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08
這是CS 1.6的吧........ 很老的@@"
Ula avatarUla2009-05-12
X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14
看到魔毯嘴角失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19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19
看過XD 核武那關超靠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22
搬箱子然後一堆CT在那邊看的不知所措,鑽來鑽去...xd
Jake avatarJake2009-05-25
剛開始被好幾台阿帕契嚇到@@還有C4解一解跑走有夠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