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關於有些人沒用外掛但是被擋下來的問題 - 線上Carol · 2009-04-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我也嘗試把所有的東西都關掉 但還是沒用 跑了一趟巴哈看了一下 有人說改了密碼之後就可以了 我也試試看了 改完密碼後果然就可以玩了 好像很多人用不同方式也可以解決= = 如果都沒用的人可以試試看改掉密碼!! -- 線上All CommentsHedwig2009-05-01關閉防毒就好Mason2009-05-04沒有,我重新安裝就可以了,關防毒危險因為沒有防火牆以後,只要你不小心被掃到就完蛋了Frederica2009-05-08我弟那台電腦也是,我就幫他重新灌就好了XDRosalind2009-05-11提供另外的資訊 我家如果開netlimiter就進不去遊戲所以我要玩之前都先把netlimiter關掉 @"@Tristan Cohan2009-05-11我也遇到了= = 先去改密碼試試Quintina2009-05-14更 沒用 事是第二昭 重裝...= = 好囧Isabella2009-05-14我同時改密碼+重灌沒用 防毒都移除了OTZAaliyah2009-05-17重灌ok 但不知道下次哪時候發作..= =Olga2009-05-21恭喜 又發作了 好想哭阿...Related Posts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拔辣地圖情報~閃靈獵手衝吧!!!驚爆博物館地圖苦手!可以說是眼殘嗎XD~~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