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反應列車 1車~6車怎麼分 我在這簡單說明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很簡單

你們在列車上面 往小偷加二樓方向看

上面都會有號碼牌

跟那號碼牌 並行的就是這一排列車的代號

越靠近那號碼排的就是 前 依序是 中 後

而沒有站在列車上面

在列車後面 就是警察家那邊

你們可以報

例如 5車 就說在 "5底"

以此類推 不知道鄉民們有沒有對火車更了解了呢:)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9-04-29
有喔 多謝分享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02
火車便當怎麼賣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05
5樓每天都在火車上吃便 當 快問他!!!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08
幫蓋
Yedda avatarYedda2009-05-10
火車便當喔 問美腿啊 她最愛吃我做的了 羞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3
樓上好糟糕XD
Agnes avatarAgnes2009-05-17
彈夾:不要虧我的美腿好嗎=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5-19
美腿控是男生還女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21
當然是正妹啦 鄉民每個都是正妹 真的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3
http://tinyurl.com/ddqksn 讓大家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