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不是鄉民團

但是我已經常駐一段時間了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要聲明還是什麼

只是最近國手氾濫

今天3-3 706這房我剛無聊進去還看到動物團啦 啥biggg的

還有外面一直在問密碼的?

突然頓時讓我覺得鄉民房怎了? 這樣



我覺得啦..

盡量還是給自己人玩,別團的鄉民除非有在這裡自介過,盡量不要把密碼給團友
畢竟這是鄉民房,是給鄉民玩的,不是給外面一些路人加進來打的。

鄉民那麼多人,有人或許只是跟我一樣進去觀戰聊天的,很多沒看過的人是要聊啥?

重點就是

我覺得應該定期改個密碼之類的,然後外團的自己找有加PTT的鄉民問密碼
也比較好控管。

或許我私心一點,就是不想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團加進來打又不太肯聊天(勿戰)= =..
就這樣吧...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5-01
鄉民團開房不就是要讓眾鄉民一起同樂的? 好玩就好不是嗎?
我是覺得 讓不是鄉民團的鄉民進來玩也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Leila avatarLeila2009-05-01
我想捷瑞大的意思應該是希望守這個淨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05
問題是 外團的進來玩 居然玩到要作弊、報位...雖然說這沒什
麼...可是起碼也低調點吧 今天某動物團作弊作的理所當然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06
以防路人亂進 破壞綜眾鄉民的心情
Donna avatarDonna2009-05-07
還說因為總覽沒關...所以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作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5-11
XD 說的好像在打軍團戰一樣 科科 害我現在打壓力都很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16
動物團的 小弟剛有跟到團 可是沒有很明顯的感覺有XX耶
Tracy avatarTracy2009-05-21
既然外團的素質難以控管的話 就乾脆如同J大說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24
樓上gg 沒說外掛 是作弊...
Doris avatarDoris2009-05-27
雖然好玩就好是沒錯 但跟開外掛一起玩會好玩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28
那應該是報位了 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01
況且似乎有外團的鄉民報密碼給自己軍團的入...
Leila avatarLeila2009-06-03
J大是對於控管的問題 提出意見 只是雖然好玩就好
但也要維護自己打cs的權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06
剛剛說錯...是回cccyanzi 平常報位就算了 雙方都剩下一個
還報位 這樣太明顯了吧
Sandy avatarSandy2009-06-09
現在看到有外團的我都不太想打 外掛太氾濫了 ..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1
我比較沒想這麼多 其實說真的 外掛技術不是很好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11
不過縣在變成big vs 鄉民了 感覺就有點被虐了 XD
畢竟漫多軍團都有用TS2聊天或軍頻報位的
Cara avatarCara2009-06-15
動物那些人是開TS2在報位我想跟開透視還是有差吧
Olive avatarOlive2009-06-16
雖然報位這種事屢見不鮮...可是起碼也低調一點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19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講難聽點就是吃像難看...輸贏很重要嗎
Kyle avatarKyle2009-06-23
不過現在這場也是 被捕刀的好嚴重 -0- 不過出來肛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23
BigPenise 都不會報位的 你們可以放心跟他們玩
Elma avatarElma2009-06-28
動物團今天感覺是報位報滿大的 不知有他們團的鄉民
可否出面說明一下呢?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9
樓上K大的團還蠻常遇到 實力似乎都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09-06-29
想跟鄉民玩就入團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3
申請ing -0-
Jacky avatarJacky2009-07-05
我當然是以鄉民優先 除非人太少 我才會找他們來補
畢竟人少 不夠熱鬧 也不太好玩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7
有些不是鄉民的人 進來都很care鄉民的表現 會碎碎唸
除了這個點不舒服 其他就還好
Joe avatarJoe2009-07-11
不只外面的 連部份鄉民都會 誰沒當過新手? 可以糾正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4
但是請不要用嘴泡的方式來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7
鄉民真NICE只有鄉民堅持不用XX 我沒申請進團不夠格跟大家玩
Zora avatarZora2009-07-21
樓上言重了 哭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25
我也想跟大家玩但我已經創了軍團 讓身邊的朋友加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29
我也有團了~可是我也想跟鄉民玩~哭哭!!
Kelly avatarKelly2009-08-02
現在都沒有約戰文 都不知道鄉民在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8-06
說到重點 今天就有別團來玩 罵我們團的人腦殘
Dinah avatarDinah2009-08-07
又說 我們團根本不會看雷達~ 很怒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10
我是覺得不管是本團或外團的玩家 口氣要很注意 不要亂罵
Adele avatarAdele2009-08-10
拜托~本團入團又沒考試看雷達單兵 怎能保證會看雷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8-12
我不會看雷達(畫圈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14
其實雷達沒有很難 開個防練習一下就OK了
最難的是要看哪個地方點消失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16
槍聲發出(手榴彈警告)->右上方顯示誰死掉->雷達哪邊較空
Linda avatarLinda2009-08-17
代表 那邊有敵人(淪陷了) 該衝去支援肛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