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鄉民團
但是我已經常駐一段時間了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要聲明還是什麼
只是最近國手氾濫
今天3-3 706這房我剛無聊進去還看到動物團啦 啥biggg的
還有外面一直在問密碼的?
突然頓時讓我覺得鄉民房怎了? 這樣
我覺得啦..
盡量還是給自己人玩,別團的鄉民除非有在這裡自介過,盡量不要把密碼給團友
畢竟這是鄉民房,是給鄉民玩的,不是給外面一些路人加進來打的。
鄉民那麼多人,有人或許只是跟我一樣進去觀戰聊天的,很多沒看過的人是要聊啥?
重點就是
我覺得應該定期改個密碼之類的,然後外團的自己找有加PTT的鄉民問密碼
也比較好控管。
或許我私心一點,就是不想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團加進來打又不太肯聊天(勿戰)= =..
就這樣吧...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但是我已經常駐一段時間了
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要聲明還是什麼
只是最近國手氾濫
今天3-3 706這房我剛無聊進去還看到動物團啦 啥biggg的
還有外面一直在問密碼的?
突然頓時讓我覺得鄉民房怎了? 這樣
我覺得啦..
盡量還是給自己人玩,別團的鄉民除非有在這裡自介過,盡量不要把密碼給團友
畢竟這是鄉民房,是給鄉民玩的,不是給外面一些路人加進來打的。
鄉民那麼多人,有人或許只是跟我一樣進去觀戰聊天的,很多沒看過的人是要聊啥?
重點就是
我覺得應該定期改個密碼之類的,然後外團的自己找有加PTT的鄉民問密碼
也比較好控管。
或許我私心一點,就是不想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團加進來打又不太肯聊天(勿戰)= =..
就這樣吧...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