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作弊者 該如何處置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玩決勝古堡 對面有一隻暱稱為"橘子爛遊戲淦"

一直穿牆殺人爆頭 我在警察家上面狙擊的房間最後面

還是會被她爆頭 大家也都說他作弊

他老兄也大剌剌的一直透視穿牆


後來換地圖 沙漠2 我用觀戰進去看他打

確定是作弊 一直用連狙灌牆 然後就一堆人被它幹掉

要怎麼檢舉這種人呢? 有程式可以把CS的畫面錄下來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4-30
用電腦的某個按鍵可以,但是是拍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3
不然你用手機也成
Ethan avatarEthan2009-05-05
用手機恐怕不清楚,還是上網找錄影吧
Steve avatarSteve2009-05-06
點他名子右鍵"檢舉"多人"檢舉"就會有GM過來觀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10
screxe可以錄螢幕畫面,能不能錄遊戲畫面就不知道了
Zanna avatarZanna2009-05-15
這種氾濫的程度 GM再多也不夠 我從1.3玩到現在也沒看過這
麼多作弊的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18
最好的方法就是離開 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0
我是認為橘子根本沒意願管...囧
Mia avatarMia2009-05-22
其實我還蠻懷疑真的有GM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22
問他去哪裡下載的(誤誤)
Kama avatarKama2009-05-23
橘子的遊戲 你就別期待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24
剛剛上線的第一場覺得怪怪的 挑幾個觀看 就發現四個外掛
Necoo avatarNecoo2009-05-25
我是殺爆他們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29
你能怎麼辦呢 橘子都不管了
Ula avatarUla2009-05-31
開殺隊友的...每場都殺爆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04
我昨天也看到一隻掛 "超級槍神初心者"
Doris avatarDoris2009-06-09
拿G 直接對牆一直打 還可以槍槍爆頭
Oscar avatarOscar2009-06-09
這支橘子一定會處理的,因為ID讓橘子的火非常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