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鄉民房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u2007 (薯)》之銘言:
: ※ 引述《jaychou99 (萬年潛水伕)》之銘言:
: : 跟新手同隊,有需要氣成這樣嗎? 
: : **加入CT,馬上就重新進入遊戲跳到CT方
: : 吃相會不會太難看?
: : 拜託你,告訴我一下,KD值跟勝場率到底有什麼值得計較的?

我覺得CSO就是玩爽的 聽槍聲 跟大家聊天 或是肛肛好

不管是被肛或是肛人 都有樂趣在

每次輸的話 都很生氣 對身體也不好阿。。

JUST A GAME! 勝負心重很好,但將勝負心的比重放在現實的課業或是工作上會更好

不過說真的 我有時候也會玩到很氣 但我不會氣別人 我都是氣自己

阿。。又被偷肛了 我怎麼會沒注意到這裡

阿。。明明是我要偷肛他 怎麼反而被他肛爆

阿。。明明就可以拿槍肛爆他 我幹麼要拿刀肛他 反而被他隊友發現

阿。。我怎麼那麼爛 這樣都射不到

阿。。&^&$&^%*&%^%*^ 我真是爛死了我

我如果有點生氣 也都是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沒有理由去怪任何的隊友 要怪也是怪自己嫩

每次上線CSO時 就是先找 軍團成員 然後輸入密碼

就直接開始了一段 肛與被肛的愛情故事!

不過昨天房真的是都進不去 囧nmnmnnmnm~mnmnnmnmnmn囧

索性跑去加野團 被輕G連續爆頭幾次就...ALT+F4

晚一點好險有跟到團 嘿嘿~~

雖然一樣是被殺爆 但樂趣卻是不可言喻的!

不過不管是加入什麼團什麼房的遊戲 基本的禮貌是不能少的

不要輸了就罵隊友 先想想自己做了些什麼 像我都沒幹麼...〒△〒

當然基於基本的禮貌 遇到了xx團 我們也是要有禮貌
























先問候他娘親!(誤)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02
咦?有誤嗎?
Ethan avatarEthan2009-05-07
實際上就是玩爽的阿 玩個遊戲可以大動肝火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Kyle avatarKyle2009-05-09
像我常常跟科奇同隊,常常就跟他卡位卡很大,而且每次跟他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14
卡位莫名奇妙我都會幫他擋子彈,但是我覺得這反而是另一種
樂趣 XD
Sandy avatarSandy2009-05-14
串燒的美味無法擋!串串串串串 XD"
Sarah avatarSarah2009-05-19
XDDD賽門是我的防彈衣
Annie avatarAnnie2009-05-23
阿。。斯 我怎麼JIZZ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