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玩殭屍的時候常常會看到有人拿著MP5
而且幾乎每場都會看到
想說MP5在殭屍模式好用嗎怎麼一堆人拿
有時候會在義大利陽台上看到MP5在欄杆上卡位
然後叫隊友來角落幫忙卡結果都沒人來
結果我只好拿著閃靈去蹲角落...

親自拿過一場之後的感覺是
要擊退沒擊退
要火力沒火力
要子彈沒子彈
真的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打到殭屍好像很黏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殭屍模式的時候MP5有什麼特別驚人的地方嗎?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9-04-29
有1/1000的機率會發動爆血技能,對殭屍造成傷害五千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4-30
真的嗎0.0 怎麼都沒感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04
不用錢
Erin avatarErin2009-05-06
剩下999/1000的機率是讓隊友吐血嗎= =
James avatarJames2009-05-09
不用錢的話XM8跟SCAR不也一樣嗎@@? 我的疑問就在這邊
Ethan avatarEthan2009-05-13
拿狙擊最好用 有擊退效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16
因為...習慣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18
有啊~  可以驚死自己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19
搞不好那些是買錯槍的人
我經驗是每次開場按錯鍵,都買到mp5...........
Kyle avatarKyle2009-05-22
然後就要祈禱自己是殭屍王
Lucy avatarLucy2009-05-26
就沒花錢買點槍的... XM8比較好用的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31
原PO這你就不懂了 MP5輕換子彈快 玩殭屍2 有箱子可撿
Lily avatarLily2009-06-03
拿MP5很適合打遊擊 邊跑邊打 拖得住殭屍滴 以前都這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07
那遇到那些拿mp5的不打游擊還在那邊卡 不知道是怎樣...
Irma avatarIrma2009-06-11
那我就不知道了…基本上我拿MP5都是打游擊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13
就為了.......撿箱子賭拿到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17
MP5速度快有準心 最重要的不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21
mp5打殭屍最大的優點:命中率高 換子彈快 連射快 很輕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23
因此很適合熟悉地圖的高手 當人類全滅只剩你的時候 開始繞
圖拖怪 非常非常好用
Delia avatarDelia2009-06-27
mp5遇到兩隻殭屍就死定了吧........
Irma avatarIrma2009-06-28
不會 熟地圖的話 遇到N隻殭屍都能打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29
只要不是被從背後肛肛的話 科科
Ula avatarUla2009-07-01
沒錯…曾經看過拿MP5的高手 義大利 他在市場繞了6圈
被N隻追 還沒被抓到… 我在陽台上面看到笑翻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02
他大概在那邊跑了一分多鐘了…最後時間到了還是被沒抓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6
難道沒有殭屍繞背嗎? 有扯到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08
MP5真的很適合打游擊 熟地圖的話真的可以玩疆屍
Cara avatarCara2009-07-10
他繞滿大圈的 看不到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他怎麼閃的就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14
一發一發慢慢打 邊打邊退給疆屍追還滿有趣的
Hedda avatarHedda2009-07-19
還挺神奇的,就算mp5再輕,我還沒遇過抓不到的…
何況殭屍王還有Turbo可以開,mp5也要換子彈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21
目前我真的有抓不到情況只有閃靈和黃金夜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22
殭屍傻傻的直直跑吧=.= 那大概真的永遠追不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23
一支抓不到我還相信 兩隻以上抓不到那真是殭屍笨翻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7-27
拿MP5可以當「寶箱探險隊」~某些大地圖 我會這樣玩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29
拿MP5 會有音樂真的喔 我每次玩義大利都有歌聽~~~~
Lucy avatarLucy2009-08-02
音樂是TS重生點那台撥放機唱的吧= =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8-05
看到樓樓上和樓上的回應 我笑了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8-10
那可能有一堆殭屍真的笨翻了吧 XDD 56隻抓1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8-12
都沒有人看出來我一樓推文是在唬爛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09-08-14
樓上...科科奇的話都唬爛的你不知道嘛= =
Elma avatarElma2009-08-17
樓上你不知道樓樓上是科科奇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