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殭屍的時候常常會看到有人拿著MP5
而且幾乎每場都會看到
想說MP5在殭屍模式好用嗎怎麼一堆人拿
有時候會在義大利陽台上看到MP5在欄杆上卡位
然後叫隊友來角落幫忙卡結果都沒人來
結果我只好拿著閃靈去蹲角落...
親自拿過一場之後的感覺是
要擊退沒擊退
要火力沒火力
要子彈沒子彈
真的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打到殭屍好像很黏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殭屍模式的時候MP5有什麼特別驚人的地方嗎?
--
而且幾乎每場都會看到
想說MP5在殭屍模式好用嗎怎麼一堆人拿
有時候會在義大利陽台上看到MP5在欄杆上卡位
然後叫隊友來角落幫忙卡結果都沒人來
結果我只好拿著閃靈去蹲角落...
親自拿過一場之後的感覺是
要擊退沒擊退
要火力沒火力
要子彈沒子彈
真的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打到殭屍好像很黏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殭屍模式的時候MP5有什麼特別驚人的地方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