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aychou99 (萬年潛水伕)》之銘言:
: 跟新手同隊,有需要氣成這樣嗎?
: **加入CT,馬上就重新進入遊戲跳到CT方
: 吃相會不會太難看?
: 拜託你,告訴我一下,KD值跟勝場率到底有什麼值得計較的?
我是很爛很爛的肉腳
但我也想complain一兩句~"~
我承認我在加入遊戲之前會先看一下哪邊的高手比較多
再決定跳進哪一隊
但是一但加入之後
我幾乎不會再跳出來了
之前有好幾次都是因為一面倒的狀況
不管是實力或是氣勢
當然我打的很悶很痛苦
可是就有幾位仁兄就跳了
跳了就算了
還跳到對面=.=
X!更悶!
都已經差距很大了
連人數上的差距都要來補刀....
但我還是乖乖被肛13回合完.....
上課去
明天要考試
後天也要考試
下禮拜有三個程式加一個期中補考
這是期中考後嗎
我很懷疑~"~
--
: 跟新手同隊,有需要氣成這樣嗎?
: **加入CT,馬上就重新進入遊戲跳到CT方
: 吃相會不會太難看?
: 拜託你,告訴我一下,KD值跟勝場率到底有什麼值得計較的?
我是很爛很爛的肉腳
但我也想complain一兩句~"~
我承認我在加入遊戲之前會先看一下哪邊的高手比較多
再決定跳進哪一隊
但是一但加入之後
我幾乎不會再跳出來了
之前有好幾次都是因為一面倒的狀況
不管是實力或是氣勢
當然我打的很悶很痛苦
可是就有幾位仁兄就跳了
跳了就算了
還跳到對面=.=
X!更悶!
都已經差距很大了
連人數上的差距都要來補刀....
但我還是乖乖被肛13回合完.....
上課去
明天要考試
後天也要考試
下禮拜有三個程式加一個期中補考
這是期中考後嗎
我很懷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