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鄉民房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ychou99 (萬年潛水伕)》之銘言:
: 跟新手同隊,有需要氣成這樣嗎? 
: **加入CT,馬上就重新進入遊戲跳到CT方
: 吃相會不會太難看?
: 拜託你,告訴我一下,KD值跟勝場率到底有什麼值得計較的?

我是很爛很爛的肉腳
但我也想complain一兩句~"~

我承認我在加入遊戲之前會先看一下哪邊的高手比較多
再決定跳進哪一隊
但是一但加入之後
我幾乎不會再跳出來了

之前有好幾次都是因為一面倒的狀況
不管是實力或是氣勢
當然我打的很悶很痛苦

可是就有幾位仁兄就跳了
跳了就算了
還跳到對面=.=
X!更悶!

都已經差距很大了
連人數上的差距都要來補刀....
但我還是乖乖被肛13回合完.....


上課去
明天要考試
後天也要考試
下禮拜有三個程式加一個期中補考

這是期中考後嗎
我很懷疑~"~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4-29
每次弱隊人少少真得很賭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4-30
我都看哪隊人少就加哪隊 就是把兩邊人數補齊就對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02
我跟樓上一樣 ...雖然有我加跟沒加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06
有什麼好看的我都直接進去 有時候進去才發現2:10打一下就吞
Yuri avatarYuri2009-05-08
敗仗了...就算要換隊也會等到這局打完我才會換隊
Annie avatarAnnie2009-05-11
其實有時後換隊也不ㄧ定是在意勝敗數象我最近抽cox都只抽到
Sarah avatarSarah2009-05-13
挑強邊加應該是人之常情吧,不過挑弱邊比較容易學到東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17
警察的槍= = 所以打完ㄧ局能換隊就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