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新寶島康樂隊"的團長 衛大大
最近掛掛猖獗,其實打得不是很安心也不爽
素聞PTT是片淨土,不知道以後可否也讓我們參與鄉民大戰
我也想當鄉民守淨土啊
如果方便讓大家玩在一起的話,麻煩請貴團團長可以給我連絡方式,讓我主動與你連絡
感恩~~
--
我是"新寶島康樂隊"的團長 衛大大
最近掛掛猖獗,其實打得不是很安心也不爽
素聞PTT是片淨土,不知道以後可否也讓我們參與鄉民大戰
我也想當鄉民守淨土啊
如果方便讓大家玩在一起的話,麻煩請貴團團長可以給我連絡方式,讓我主動與你連絡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