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想當偽鄉民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啊

我是"新寶島康樂隊"的團長 衛大大

最近掛掛猖獗,其實打得不是很安心也不爽

素聞PTT是片淨土,不知道以後可否也讓我們參與鄉民大戰

我也想當鄉民守淨土啊

如果方便讓大家玩在一起的話,麻煩請貴團團長可以給我連絡方式,讓我主動與你連絡

感恩~~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4-29
大家一起反XX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03
剛剛加到一場團死的房名是"外掛PK場" 真的很扯
Harry avatarHarry2009-05-05
你們人多的話我覺得要不乾脆打軍團戰就好,這樣立場分明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5-06
玩得人也是有備而來。鄉民房通常是歡樂為主,少數幾個別團
的進來還無所謂.....個人想法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5-08
XX真的太猖狂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08
本團正妹團長最近很忙,所以可能很難回應你XD
Olga avatarOlga2009-05-10
我寄信給他拉 我是很忙 還會在電腦前面的XD
Mason avatarMason2009-05-13
我有一個想法 如果有軍團想一起同樂的話 可以類似這篇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5-15
發個簡單的軍團自介文 讓鄉民認識一下 是個不錯的方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19
不然每次都一堆軍團亂入 大家也玩的不夠盡興XD
Kyle avatarKyle2009-05-20
意思是說又可以打軍團戰了嗎X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21
Oh ya..
Kama avatarKama2009-05-22
約戰的主意不錯喔 不過偶爾也會想要玩在一起 這樣比較輕鬆
來當兄弟團吧 哈哈(握手)
Hazel avatarHazel2009-05-27
先說好 不准打臉
Ida avatarIda2009-05-27
軍團戰!!!!!!!!!!!!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29
要 戰 了
Irma avatarIrma2009-05-30
大伙進攻了......搶糧 搶錢 搶正妹
Una avatarUna2009-06-03
傳說中看到正妹songla的屁股 你還是殺不死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06
你們在哪個頻道啊 好神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