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房好緊繃!!!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自小妹加入PTT西斯團 噢不不 是PTT鄉民團以來
  小妹對鄉民房一直都懷有一股畏懼之心
  原因不外乎是新手起家 加上鄉民都太專業 怕誤了大家的前程

  (我承認有時你們喊說A點B點A門B門中門我都不知道是哪orz)

  基於以上原因 小妹原本都龜在 訓練兵的團死殺了殺快感的
  後來終於在眾人(?)的勸說之下 開始了我的一般鄉民房旅程

  *****前面都是騙P幣的XDDD

  話說今天傍晚在鄉民房 有一起玩的人都知道我是去給大家練技術的
  在一場關鍵戰 出乎意料的只剩我一人 TS2的大家紛紛告訴我
這裡有敵人那裏快躲開 說時遲那時快 就當我跑回B點(搞了半天才知道是哪)時
  一為仁兄衝出來與我決一死戰
  然後我一緊張 就會連射 射到沒子彈時 對方剛好也沒子彈
  只見TS2的大家激動的對我大喊 換手槍換手槍
  我心一急拼命的按111111111111111 可是卻毫無動作 結果就死了
  我真是對不起TS的大家阿〒▽〒 我後來發現我按到的是F111111111111

****謝謝大家容忍愚笨的我之下台一鞠躬 <(_ _)>


但不要一直注意我死了沒好嗎 囧!!! 好緊繃阿!!!!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05-25
===============興農牛總冠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7
西斯飛 啊~~~~~~~~~~~~~~~~~~~~~~~~~~~~~~~~~~~~~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27
嗯?...我以為換手槍是2...
Kumar avatarKumar2009-05-29
原po P幣 借我 我最近都押 興農牛 輸光了 今天要贏兄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02
這讓我想到昨晚的沙漠2...
好好好 穩住 拆包 不要緊張!!
其實自己嚇的要死= = 太久沒拆包了
Enid avatarEnid2009-06-06
1208不要亂入= =
Ula avatarUla2009-06-09
應該是PTT肛肛團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11
平常持槍時準心擺高一點 不要對著地板 發現敵人時先別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13
我最近都猜不到鄉民房的密碼 哭哭~
Agnes avatarAgnes2009-06-18
穩住氣息 瞄敵人的上半身(最好是頭) 點發(最好一次3~4發)
Rae avatarRae2009-06-23
雖然說的容易 但慢慢的往這個目標前進吧 共勉之!
Agnes avatarAgnes2009-06-26
搜尋我的文章 裡面有地圖報位表 密碼 ptt
Una avatarUna2009-07-01
不用猜密碼阿 記得時常看一下軍團公告 會有意外的收穫 XD
Irma avatarIrma2009-07-04
樓上大大幫了我很多>////< 3Q
Carol avatarCarol2009-07-08
應該2才是手槍喔 @@" 我有看到那場 XD
Emily avatarEmily2009-07-12
鄉民大多在哪一房啊 找很久找不到 @@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16
加鄉民好友 點一起遊戲 大多都會有房 有時候爆走
還開了三間32人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17
先去打BOT練習站著瞄頭點發 之後練動一下射一下 之後練動
Leila avatarLeila2009-07-20
左射 動右射 都要瞄頭 之後可以練習抓時間變蹲射
Liam avatarLiam2009-07-20
記得還要順便練一下丟閃光丟煙霧 還有躲閃光拔剌
這幾招都練熟之後打真人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0
我玩BOT K/D都不錯...可是碰到活人就不行了 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23
因為打BOT都習慣定住不動射 這習慣不能用在打真人上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24
打真人要一邊移動之後找時機頓一下射 所以打BOT要要求自己
Zora avatarZora2009-07-26
遇到敵人都要射了之後左或右動一下再射 這樣別人就難瞄妳
Donna avatarDonna2009-07-30
我是都這樣練啦@@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Zora avatarZora2009-08-01
1不是手槍阿 XDDDDD
Liam avatarLiam2009-08-03
下次換刀吧 衝阿~
Una avatarUna2009-08-08
玩鄉民房很拘謹+1 有種不想被肛的沉重壓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10
原PO要找我代打嗎? 我是手槍喔 科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8-10
原PO對不起 標題我看成 鄉民都好緊 XD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1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8-15
大家的推文反應真熱烈...
Rae avatarRae2009-08-19
給樓上,因為原PO是正妹 ˊ_ˋ)y=~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8-20
嗯嗯 對啊 原PO超正的
Yedda avatarYedda2009-08-20
我好想和原PO做好朋友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8-23
怎麼沒人開放報名跟原po做朋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8-25
哦,我跟原PO已經是好朋友啦(誤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8-30
我們一起加油\(ToT)/
Erin avatarErin2009-08-31
============ 以下開放報名 跟原po做朋友 ===========
Belly avatarBelly2009-09-04
選我 選我 選我 選我
============ 報 名 結 束 ============
Sarah avatarSarah2009-09-05
樓上不睡覺在自肥...
Enid avatarEnid2009-09-09
有ˋ關自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