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自摸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剛爬完文 舉個例子來講
手上剩下萬子11113 等中洞二萬
上家打五萬沒事 自己摸四萬 槓一萬 槓上自摸五萬
上面的情況是OK的 所以槓牌等同完成過水動作
也因此 你那個槓上自摸是允許的
※ 引述《trec (185上班族)》之銘言:
: 今天打牌時發生一個狀況,來這裡問問板上各位強者這樣到底可不可以自摸
: 就是我的對家打出一支我聽的牌,但是我過他水,
: 結果輪到我摸牌時摸到其他的牌暗槓,結果槓上摸到我聽的牌,
: 請問這樣子可以算已經過完水了嗎???
: 因為今天我這樣子要自摸其他三家說不算,
: 理由是我還沒捨牌,所以不算過水,真的是這樣子嗎??
: 還是我被凹了啊??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2-05
這樣誰知道是摸一萬還摸四萬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2-09
都已經說手排有4張1萬了...哪來的1萬摸..
David avatarDavid2006-02-12
問題其他家又不知道你的手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2-14
如果沒人眼牌的話 的確可以自圓其說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2-17
我也認為算過水了..摸牌就算了..
Megan avatarMegan2006-02-20
我知道一樓的意思...他的意思是說原本就是11134聽25
Lily avatarLily2006-02-21
然後上家打5過水...摸到1暗槓....然後再摸5自摸...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2-23
原po說的強況沒過水...因為根本不聽那一張哪來的過水..
而我推文舉的例算是沒有完成過水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