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自摸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打牌時發生一個狀況,來這裡問問板上各位強者這樣到底可不可以自摸
就是我的對家打出一支我聽的牌,但是我過他水,
結果輪到我摸牌時摸到其他的牌暗槓,結果槓上摸到我聽的牌,
請問這樣子可以算已經過完水了嗎???
因為今天我這樣子要自摸其他三家說不算,
理由是我還沒捨牌,所以不算過水,真的是這樣子嗎??
還是我被凹了啊??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02-05
月經題又出現了...... 我都戰過兩次了 XD
David avatarDavid2006-02-08
沒出牌就不算過..這是常識吧= =
Jake avatarJake2006-02-09
不能吧 你的牌還沒動過 不算過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2-10
爬文吧 我記得槓牌是有過水的
Irma avatarIrma2006-02-11
說沒過的也是不在少數吧
Kama avatarKama2006-02-15
之前好像說過暗槓有算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