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打牌注重開心,所以跟我打過牌的人都知道
大家可以嘴賤,就是不能感覺差,可以罵髒話,
但是要讓大家笑!我的場從來沒安靜過!
2.打大不一定就是厲害,我可以從100/20到3000/1000都可以
打大打小打牌尊重別人最重要,若是因為打小,
就好像不認真打,一直在說打這麼小,想那麼久幹嘛...,
假如是在我的場,不好意思,照樣翻桌,我是會轟人出去的!
3.要不要喊補,看個人,評好就好,這點我沒法去說,
這只是感覺問題而已,所以大家可以從沒補到牌相公,
提昇自己的反應力,打牌就會越打越知道哪裡是“毛角”<--台語
4.打牌中可以嬉鬧,要不要參與是你家的事,但打牌嚴禁喊牌
所以很多人會故意說,我不跟你說我打啥!因為喊牌不能胡那張牌
如果回聽,不是很吃虧?但是我想這點,很多人不會去在意
因為這是賭場規矩,跟我打過牌的人,應該都會發現,
我都會指著那張牌,說這是誰打的,但我很少喊牌,除非大字
所以不論是不是開玩笑,還是知道這個規矩,你不專心打牌
有人提醒你就不錯,沒有義務要喊出是打啥牌!
小妹一些淺見,希望大家指正,不好意思,很久沒有PO文章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我這大家打牌喝酒聊天,食物吃到飽
喝酒喝到醉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