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聽我說一個故事..再幫我想答案..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最近因為星期五晚上都有事..
所以不是沒約打牌就是打很晚才開始的..
那星期六呢..不是有事就是因為前一天打太晚...
所以不是沒約打牌..就是也是打很晚才開打的...

這個星期也是..星期五很晚才回到家..
也因為星期六有約..所以就沒約打牌..
今天和朋友出去吃飯..本來打算回家後要開始約咖打牌...
剛好在回家的路上..原本說要來打牌的朋友傳了簡訊...
說他今天很累..要休戰一天..
剛好..我今天也是很累..不太想打..就此作罷..

回到家晚上七點多..和我家小明坐在客廳裡..
二個人很賣力的在啃著鴨頭..看著SBL...
八點多門鈴忽然響了..
我和小明二個人對看了二秒鐘..
真的很納悶..是誰按的門鈴..
因為除了有約打牌...平常家裡根本不會有訪客..
從門孔裡望出去..是三個人...看不太清楚乾脆開了門看..
靠夭..是二個條子先生跟我們家社區的守衛..
條子先生意示我要我把鐵門打開...
開了門..條子先生就說:有人報警說..你們在賭博...
聽到條子先生的話..我跟小明真的是只有傻眼..
我說條子先生是不是找錯戶了?ꔊL還有很清醒的唸了我家地址...也沒錯啊..
只是..是哪個白目的去報案啊?
要報案也沒關係啊..要先確定我有沒有開嘛..
其中一位條子先生還問我..是不是跟誰有仇...
這個問題真是把我考倒了..(頓時上百個名字從我腦海閃過...)

條子先生走了之後..我和幾個朋友聊MSN..一直在想到底是誰去報的警..

1.鄰居..但是..沒道理啊..又沒聽到麻將聲是在報怎樣的...
還是未雨綢繆..先報警..今晚就不會被吵到了..(這個可能性高一點..)

2.牌友..朋友一直問我說..是不是有哪個哪牌友最近在你家輸了很多錢..
所以挾怨報復..(靠夭..那該報警的是我..最近輸很多錢的都是老娘我啊..)

3.守衛..知道條子先生年關將近..須要業績所以就出賣住戶..
現在在我心裡..這個答案的可能性也很高..但是..會不會太難看了一點啊..


好啦..現在不管是誰報警了啦..這篇的主題要來了啦..

1.家裡只開一桌被檢舉的話..也算是聚賭嗎...
2.還是不打現金就沒關係了嗎?(這我真的很不願意...)
3.過年期間打的話..條子先生應該不會再來亂吧..

------------------------------------------------------------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開這些疑惑囉..不希望下次打牌會有條子先生來按門鈴..
也不想要打籌碼的然後有牌友拿不到錢..
更不希望過年期間只能聽別人家的麻將聲...

然後..詛咒報警的那個人..生的小孩全身都是屁眼囉...(一定要發洩一下..)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6-01-26
詛咒報警的那個人(如果是板友)..生的小孩全身都是屁眼囉
Jacob avatarJacob2006-01-27
我很仁慈吧..總比沒屁眼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1-27
哈哈...我笑了..
Andy avatarAndy2006-01-30
開一桌不算賭博沒辦法抓的 一桌以上就不行了 我朋友店裡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2-01
一星期打好幾場 因為是店面 警察也都常出入也都沒事
Sarah avatarSarah2006-02-05
只開一桌就不算賭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2-08
兩桌以上算聚賭(包括兩桌) 我爸就被抓過 哈
John avatarJohn2006-02-10
警察來還好 不像我上次被樓下的勞一堆人帶傢伙來= =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2-13
樓上可以烙一堆人打牌看誰人多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2-17
只開一桌不算聚賭 金額不大的話可算情節過輕而不罰
Zora avatarZora2006-02-18
打50/20的算大還是小..
Noah avatarNoah2006-02-19
如果警察再來我們也剛好在打..不知道會不會有事..
Noah avatarNoah2006-02-21
一桌不會有事 上次我們家警察也來 他還問我們打到哪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2-24
只要牌桌上沒有現金在應該都不會怎樣啦!頂多叫你們小聲
一點吧~~個人拙見!請指教^^
Sandy avatarSandy2006-02-26
有現金一桌的話也沒事阿
Tom avatarTom2006-02-26
只有開一桌 警察只能勸導你小聲一點 沒有聚賭 打多大都可以
Delia avatarDelia2006-03-01
嘿阿~但禮拜二還有MEETIN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3-04
謝謝大家的答案囉..
Eden avatarEden2006-03-07
別擔心啦!!!我有過兩次經驗,警察都是來看看,就閃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3-08
我只是覺得那天警察的眼神不像關切賭博.像抓殺人犯.
Agnes avatarAgnes2006-03-09
兇手抓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3-13
兇手是誰...
Ida avatarIda2006-03-14
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