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TVG是什麼情形?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版主突然請辭啊
我怎麼一整個狀況外@@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14
聽說是洽特副板槓上TVG副板
Dora avatarDora2007-01-14
不, 是我拖累了副板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6
大家專心玩遊戲吧 :) 沒事的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17
不明白啊 @_@ 難道是因為PS陣營的偽蛇...?
Hedda avatarHedda2007-01-20
放下來休息一下也好,最近的TVG看了也是猛搖頭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1
單純能力不足, 給有能力的人擔任吧,沒事的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4
離開是非之地也好,辛苦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9
現在洽特一堆人再酸 還牽扯到政治 到底版主惹到他們哪裡阿
Ina avatarIna2007-01-31
沒事的 ^_<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2-03
這樣又可以看到你跟J大的精采對話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2-07
棉姐...你讓我笑出來了 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12
TVG的版主請辭,只要不影響wii的發行,那對我來說就無所謂了.XD
Kyle avatarKyle2007-02-15
乾脆廢板算了 現在TVG板的存在感覺就只是為了吵架
Emma avatarEmma2007-02-16
TvG 的文章很多都挺幽默的 :)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2-17
我真的覺得洽特板主反應過度呀,現在在BM-T板跟他戰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20
洽特本來就是垃圾集散地,牠幹嘛不承認~~
Lucy avatarLucy2007-02-20
用這個牠,不太好吧-.-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22
典型的躁鬱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23
不知該傷心還是高興 辛苦管版的J大下臺了 不過又能再看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27
言詞犀利的J大 福矣!?禍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3-03
靠!!真的是沒睡飽 連續兩次把Y大打成J大 我不是s小反串ꨠ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3-04
的啊(光速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3-07
↑嘴巴說不要.......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3-08
回來吧N大 還是ptt任版溫馨多了..
Jack avatarJack2007-03-11
又是CHAT喔 那裡真的是非之地 而且老實說我一值都看不懂cha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3-15
CHAT TMD 自以為是喔,至少TVG版會出好文章可以看,
我就不相信整天那邊閒聊,在那邊互相奉承,好像很親密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3-18
樣,好像這個"大"家庭 被人家欺負了一樣,心虛啦!!!
Agnes avatarAgnes2007-03-20
版主身兼巴哈跟PTT兩個版的版主,應該很累,秀秀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3-20
:) 棉姐請息怒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3-22
版大辛苦啦 呵呵
Sandy avatarSandy2007-03-26
板主在巴哈還有當NGC板副板主喔,大家不要忘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3-30
把tvg版亂搞一通,現在目的達成,就想落跑嘔,NintendoFans,
Oscar avatarOscar2007-04-02
你還真是個爛喀,有種點,好不好,沒那個能力,還佔著屎坑不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4-03
樓上的免洗ID亂喔,渣一個,有種現本尊出來嗆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4-08
查到免洗ID的本尊了,巴哈的god03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4-12
搞不懂你當初申請版主要幹嘛?是想嘗試當版皇的資味嗎?
Mason avatarMason2007-04-12
y板主是板皇,好大的一頂帽子
Zanna avatarZanna2007-04-13
god01 鬧 TvG也鬧過任板, 別在意了 :)
James avatarJames2007-04-15
所以我覺得版主不要管太多比較好,每天固定大D兩千篇就好
Susan avatarSusan2007-04-19
用點心罷,笨蛋!那些副版很可憐內,培你這傢伙一起死XDXDXDXD
Cara avatarCara2007-04-21
樓上的推文比較慢是怎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4-23
把nfuc這傢伙浸水桶好了,已有人身攻擊的字詞出現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4-23
說別人管不好 自己先管過就知道多難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4-25
faang可以修文一下 把某位屎渣的推文修掉
Dora avatarDora2007-04-26
笑死人 免洗ID被揭穿落跑啦 pu 沒能力少在那邊吠。
Cara avatarCara2007-04-30
呵 如果Agent這樣也算板皇的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4-30
那之前那位可是名符其實的天照"大神"哪 (茶)
Olive avatarOlive2007-05-02
不要修文喔,我要去Violation檢舉nfuc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5-03
帥喔,Violation版已經受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5-06
如果可以少一點這種人 版主就不會那麼辛苦 風氣也會很好
謎之聲:孩子 這就是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