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Zbot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把Zbot解壓縮在\cstrike_tchinese資料夾後
可以執行steam,也可以執行cs
但是要開啟新遊戲按下啟動後,就會自動跳回桌面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
但是如果把Zbot的檔案刪掉,又可以開啟新遊戲了
請知道的人幫幫忙,謝謝!!

--
很多球迷至今仍以龍隊為榮
並不是在職棒的前十年他奪下最多次的總冠軍
也並非他是史上第二隻三連霸的球隊
而是他一次次的化不可能為可能
讓陪著他堅持到底的龍迷得到最後的驚喜與滿足
---蔡明里---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5-07-22
總覺得是安裝有問題,你要再看看教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