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nkiNParK (洨 ~●)》之銘言:
: 今天玩CS的時候....
: 發現我的MX300...突然有了問題
: 就是按左鍵會一直出現按右鍵的功能...
: 然後按右鍵完全沒反應
: 接在我同學電腦也是一樣的情況...Orz
: 請問哪裡可以修呢? 還是要寄回公司阿@@"
: 不過我盒子丟了....這樣子有保固嗎?
: 感謝解答 囧
寄到羅技的公司去
http://www.logitech.com.tw/support/issue-detail.asp?FCID=000008
這有維修部門的地址電話
盒子丟了沒差
滑鼠背面會有產品序號
他們會查出廠時間是否還在保固內
只要把滑鼠包好
附上一張紙條寫上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還有故障情況
寄去的郵資自付
回來的郵資他們出
他們動作都滿快的.大約一個星期就會檢修回來了
在保固期內運氣好的話.搞不好直接給你一支新的
我就這樣換過一支新的mx510 ^_^
--
: 今天玩CS的時候....
: 發現我的MX300...突然有了問題
: 就是按左鍵會一直出現按右鍵的功能...
: 然後按右鍵完全沒反應
: 接在我同學電腦也是一樣的情況...Orz
: 請問哪裡可以修呢? 還是要寄回公司阿@@"
: 不過我盒子丟了....這樣子有保固嗎?
: 感謝解答 囧
寄到羅技的公司去
http://www.logitech.com.tw/support/issue-detail.asp?FCID=000008
這有維修部門的地址電話
盒子丟了沒差
滑鼠背面會有產品序號
他們會查出廠時間是否還在保固內
只要把滑鼠包好
附上一張紙條寫上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還有故障情況
寄去的郵資自付
回來的郵資他們出
他們動作都滿快的.大約一個星期就會檢修回來了
在保固期內運氣好的話.搞不好直接給你一支新的
我就這樣換過一支新的mx510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