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道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

我今天去網咖打c.s的時候發現不管我是用AK或是M4

在我按住左鍵連發的時候彈道並不會像在家裡偏的這麼嚴重

在家裡我的準心不只會變的很大連彈道都會亂飄

像是我們看的比賽demo的高手他們所使用的也是一樣彈道都很穩

只要在連發的時候壓槍都可以蠻準確的打在想要打的位置

是設定上的問題嗎還是我電腦配備本身的問題?

我承認我的顯卡蠻爛的也會在近期之內換掉

感謝賜教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07-23
網路問題有差到.去調一下網路的參數吧!
Lily avatarLily2005-07-26
LAN 跟 網路打 本來就有差
Poppy avatarPoppy2005-07-31
會影響的有幾個方面,第一,ping,也就是網路問題
第2是fps問題,假如fps過低也可能會發生
再來是,如果你單單指的是準心,請愛用動態準心
關閉, 請拉console打cl_dynamiccrosshai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