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各位
我今天去網咖打c.s的時候發現不管我是用AK或是M4
在我按住左鍵連發的時候彈道並不會像在家裡偏的這麼嚴重
在家裡我的準心不只會變的很大連彈道都會亂飄
像是我們看的比賽demo的高手他們所使用的也是一樣彈道都很穩
只要在連發的時候壓槍都可以蠻準確的打在想要打的位置
是設定上的問題嗎還是我電腦配備本身的問題?
我承認我的顯卡蠻爛的也會在近期之內換掉
感謝賜教
--
我今天去網咖打c.s的時候發現不管我是用AK或是M4
在我按住左鍵連發的時候彈道並不會像在家裡偏的這麼嚴重
在家裡我的準心不只會變的很大連彈道都會亂飄
像是我們看的比賽demo的高手他們所使用的也是一樣彈道都很穩
只要在連發的時候壓槍都可以蠻準確的打在想要打的位置
是設定上的問題嗎還是我電腦配備本身的問題?
我承認我的顯卡蠻爛的也會在近期之內換掉
感謝賜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