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從網站上找到C4 A點 B點 的LOGO了,喔耶!

不過問題來了. . . . . LOGO要放在那呢? XD

高手交一下吧,洩洩 <(_ _)>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7-21
去SOC論壇看看就知道了
Una avatarUna2005-07-25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 我也要屄點的logo >/////<
Linda avatarLinda2005-07-29
我也要~
Jacob avatarJacob2005-07-31
有G點的嗎~~~~~~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