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請問有誰知道CS1.6版進入遊戲的片頭曲是誰唱的? - SteamCarolina Franco · 2005-07-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 :) -- SteamAll CommentsSteve2005-07-18哪時有片頭曲了?@@aEmma2005-07-18好屌~ 原來1.6有主題曲~ 我也想知道 @@Oliver2005-07-21指的是no-steam的板本吧,進入的確會有音樂Erin2005-07-23she is my sin,自己用google吧這個是DcOo版的音樂,我改了其他歌了no-steam對我來講是閒閒練槍跑圖好用..囧rz..Yedda2005-07-23CS版果然是臥虎藏龍,多謝啦!!Kyle2005-07-23NIGHT WISH的歌Related Postsawp_map...去死吧awp_map...去死吧怎麼跟電腦玩怎麼跟電腦玩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