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CS1.6版進入遊戲的片頭曲是誰唱的?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有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 :)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5-07-18
哪時有片頭曲了?@@a
Emma avatarEmma2005-07-18
好屌~ 原來1.6有主題曲~ 我也想知道 @@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7-21
指的是no-steam的板本吧,進入的確會有音樂
Erin avatarErin2005-07-23
she is my sin,自己用google吧
這個是DcOo版的音樂,我改了其他歌了
no-steam對我來講是閒閒練槍跑圖好用..囧rz..
Yedda avatarYedda2005-07-23
CS版果然是臥虎藏龍,多謝啦!!
Kyle avatarKyle2005-07-23
NIGHT WISH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