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怎麼跟電腦玩 - SteamYuri · 2005-07-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太肉腳了 想要先跟電腦練準度 該怎麼安裝呢 我有下載podbot25但卻不知道怎麼完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 SteamAll CommentsXanthe2005-07-19-o-Madame2005-07-21BOT等級設最高,根本就是給BOT練準度...><Carolina Franco2005-07-25不過就是覆蓋同樣的資料夾而已~自己研究吧podbot要按=才會出來選單~你的CS是1.5??Carol2005-07-28自己個人覺得zbot也不錯用啦..(1.6的話)我自己的bot有學到我自己的樣子 XDRelated Posts有個小小的idea玩1.6時畫面很黑捏 怎辦?有個小小的idea請問如何才能玩呢?請問如何才能玩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