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小的idea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位版有提議打public時可以掛上PTT
我覺得用版名有點長 不如向美國的玩家一樣
在名字後面掛上club的名字
ex:[1g] [1H] ,Warden[A]

我的id:Bloddy[Ptt]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5-07-21
我打CZ打了好久也沒遇到半個 <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7-21
唉 我打三國也沒遇到辦個
Belly avatarBelly2005-07-24
感覺Ptt.bloddy比較好看@.@
Jake avatarJake2005-07-27
我只會掛隊名id..嗯..so...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