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有個小小的idea - SteamCara · 2005-07-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有位版有提議打public時可以掛上PTT 我覺得用版名有點長 不如向美國的玩家一樣 在名字後面掛上club的名字 ex:[1g] [1H] ,Warden[A] 我的id:Bloddy[Ptt] -- SteamAll CommentsNoah2005-07-21我打CZ打了好久也沒遇到半個 <囧>Daph Bay2005-07-21唉 我打三國也沒遇到辦個Belly2005-07-24感覺Ptt.bloddy比較好看@.@Jake2005-07-27我只會掛隊名id..嗯..so...囧rz..Related Posts請問如何才能玩呢?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Hinet2005 中區初賽由 XG ,FF告捷, 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