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ot和地圖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 就是玩CS:Condition Zero的地圖
: 也就是那些跟bot對打的地圖
: 是網路上搜尋到的CS地圖 理論上都可以玩嗎?
: 例如:Bloodstrike , iceworld之類的
: 謝謝

基本上,我以前有玩過CZ破解版,這些地圖都可以玩的!
我當時還用1.5版的地圖玩!
把地圖放在地圖檔內,一樣可以玩!畫面畫質是用CZ的材質在跑!
我玩的地圖是fy_awpstrike XD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7-18
感謝!可以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