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高手幫幫忙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電腦配備是 網咖
CPU AMD 2.0 G CPU 未知
RAM 768M RAM 256M
顯卡 ATI9550 網路品質2M/256 顯卡FX5200~5500 網路 8M
玩cs畫面也都很ok 遊戲畫面跑的也很順 開槍的感覺也比往咖好
但是問題來了 順歸順 但是只要準新一移到人的身上 不管是敵人 還是隊友
FPS就狂掉ㄌ 100掉到70....更別說是開槍了 開槍更糟 開的瞬間 只有50在跑
死了之後 又回到80...90之間 (沒有100)
怎麼會這樣?? 究竟是網路的問題 還是配備的問題...
是顯卡不夠力? CPU跑不動了? 還是線路的問題?
因為我之前在網咖也有遇過這種問題
一開始以為是...網咖線路的問題 後來換了電腦之後 才知道好像是電腦的問題. . .
所以能不能請高手替我解答一下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7-21
我從沒去注意過fps值的~反正一定比別人低>"<
當你準心瞄好開槍時會感到lag嗎??還是只是
數字在作祟??
Queena avatarQueena2005-07-23
cpu不夠力
Megan avatarMegan2005-07-25
cpu或許有關連,但是我覺得是設定問題
如果你的模組有改過,建議改回來預設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7-28
這樣都還好吧....想當初我fps只有1~40最高
Connor avatarConnor2005-08-02
我剛剛讓我的fps顯示出來了
發現都沒過60還是玩得很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