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odedeskimo (斯文敗類)》之銘言:
: 從網站上找到C4 A點 B點 的LOGO了,喔耶!
: 不過問題來了. . . . . LOGO要放在那呢? XD
: 高手交一下吧,洩洩 <(_ _)>
已經找到要放哪裡了

順便把載點和存放位置PO上來分享一下

載點:http://soc.game.yam.com/bbs/index.php?showtopic=34710

LOGO下載後放在以下位置:英文介面放到cstrike裡面
中文介面放到cstrike_tchinese裡面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7-19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