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ping很不穩??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某些SV有時候我的ping會不穩.

可是SV內其他玩家都很正常.

我沒開P2P,ping會一百多甚至200.

可是我去看其他SV我的ping都很正常,70以內

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是中毒還是SV的問題???

如果是中毒,其他SV的ping我就沒問題.

如果是SV,為何除了我以外的玩家就都沒事....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7-22
你自己網路如果送出或收到太多封包都會引起爆
ping的情況,不過有些sv本身就比較不穩
但是如果只有你,那可能就是你自己網路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