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為何ping很不穩?? - SteamRobert · 2005-07-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某些SV有時候我的ping會不穩. 可是SV內其他玩家都很正常. 我沒開P2P,ping會一百多甚至200. 可是我去看其他SV我的ping都很正常,70以內 我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是中毒還是SV的問題??? 如果是中毒,其他SV的ping我就沒問題. 如果是SV,為何除了我以外的玩家就都沒事....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 SteamAll CommentsElizabeth2005-07-22你自己網路如果送出或收到太多封包都會引起爆ping的情況,不過有些sv本身就比較不穩但是如果只有你,那可能就是你自己網路的問題了Related PostsXG-Luke終極步槍教學(極限巔峰,巔峰極限篇)有人有DeathRaizer3嗎?logo日本的CS SERVER求ㄧ個可以找全世界伺服器IP的軟體(只有名稱也可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