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羅技滑鼠要到哪修@@"?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玩CS的時候....

發現我的MX300...突然有了問題

就是按左鍵會一直出現按右鍵的功能...

然後按右鍵完全沒反應

接在我同學電腦也是一樣的情況...Orz

請問哪裡可以修呢? 還是要寄回公司阿@@"

不過我盒子丟了....這樣子有保固嗎?

感謝解答 囧

--
http://www.wretch.cc/album/LinkiNParK

點進去你要收驚一輩子! o,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