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CS的時候....
發現我的MX300...突然有了問題
就是按左鍵會一直出現按右鍵的功能...
然後按右鍵完全沒反應
接在我同學電腦也是一樣的情況...Orz
請問哪裡可以修呢? 還是要寄回公司阿@@"
不過我盒子丟了....這樣子有保固嗎?
感謝解答 囧
--
http://www.wretch.cc/album/LinkiNParK
點進去你要收驚一輩子! o,o"
--
發現我的MX300...突然有了問題
就是按左鍵會一直出現按右鍵的功能...
然後按右鍵完全沒反應
接在我同學電腦也是一樣的情況...Orz
請問哪裡可以修呢? 還是要寄回公司阿@@"
不過我盒子丟了....這樣子有保固嗎?
感謝解答 囧
--
http://www.wretch.cc/album/LinkiNParK
點進去你要收驚一輩子! o,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