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是用Hinet 8M/640kB的ADSL ,用撥接的方式連上網,
用HUB分接給5個人用,但是要打CS1.6時卻遇到問題,
就是開區網連線時,會看的到有人建立,但是卻連不進去,
而且會要求輸入STEAM的帳號密碼,但是他們都是用正版的,
netbeui和IPX通訊協定都有安裝,網芳也彼此都看的到,檔案也能互抓,
也沒有開防火牆和設定帳戶密碼。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這要怎麼解決阿?
看的到,連不進,還要打帳號密碼,找GOOGLE和爬文,也找不到所以然。
感謝幫忙解答的大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