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載好的地圖要放到哪個資料夾?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去看了一下沒有看到map的資料夾.

不知道該放到哪.

順便麻煩一下,ZBOT哪裡下載得到,還有使用說明.

小弟我是1.6 steam版,只需要Zbot的個別檔案.

因為我找到的都是包含完整版1.6+Zbot的檔案.

以上問題,麻煩大家.

謝謝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5-07-22
沒有就自己創一個吧..
在cstrike或是cstrike_tchinese下有個Maps資料
夾才對,沒有你就自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