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請問下載好的地圖要放到哪個資料夾? - SteamCharlie · 2005-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去看了一下沒有看到map的資料夾. 不知道該放到哪. 順便麻煩一下,ZBOT哪裡下載得到,還有使用說明. 小弟我是1.6 steam版,只需要Zbot的個別檔案. 因為我找到的都是包含完整版1.6+Zbot的檔案. 以上問題,麻煩大家. 謝謝 -- SteamAll CommentsJack2005-07-22沒有就自己創一個吧..在cstrike或是cstrike_tchinese下有個Maps資料夾才對,沒有你就自創吧..Related Posts請問羅技滑鼠要到哪修@@"?awp_map...去死吧煩請高手幫幫忙煩請高手幫幫忙彈道的問題
All Comments